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因为这一点决定结婚!二代顶流女团成员的新婚生活有多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2) 370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棒球选手黄载均在节目中对T-ara出身的妻子朴智妍表现出无限爱意,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本月1日,旗安84通过YouTube频道“人生84”上传了题为《与有妇之夫黄载均选手的见面》的视频。

节目中,去年12月与智妍结婚的黄载均就新婚生活表示:“感觉非常好。首先独自生活的时候,比赛结束后回家会有一点空虚的感觉。但是现在比赛结束后回家就会有智妍的撒娇”。

据黄载均表示,智妍很会撒娇:“她很可爱,但是外人不知道,是只对家人撒娇的类型。工作太累了,回到家里她就会撒娇欢迎我,这样挺好的”。

当被问及婚姻生活中有没有遇到过什么困难时,他回答说:“没有太多困难。我们也会吵架,但很快就能和解。吵架的过程中如果双方情绪激化,就会有人喊暂停,然后两个人分开来,留出思考的时间。如果能静下心来聊天的话,对话会更加顺利”。

对于决定和智妍结婚的契机,黄载均表示:“我打球打不好的时候总是最敏感的。如果是原来的我,其实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和智妍交往之后,有段时间状态又很不好,一直很火大。因为智妍的笑声很特别,比赛结束后就觉得应该听听智妍的声音,所以打了电话。忘了两个人是因为什么笑出来的,但是智妍笑疯了。听到她的笑声,我的烦恼情绪都消散了。所以当时就决定要跟她结婚”。

黄载均还补充道:“在那时候那种情况下,每次我回家她都会照顾我,安抚我的心情。值得我再次感谢的是,智妍也是从高中出道后一直只接受照顾的人,现在却能感觉到她在关心我 ,所以非常感谢”。

关于妻子以后的工作计划,黄载均明确表示,活动还会继续:“我现在的想法也一样,希望智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在运动的时候,我的身体管理、生活方式、食谱等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个人做的,所以说实话,我不需要任何贤内助。希望智妍也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做自己开心的事情,幸福地生活”。

听到黄载均和智妍一起打高尔夫回来的消息后,旗安84好奇地问:“兴趣也很合得来吗?”黄载均透露:“原来的兴趣爱好不太合得来。但是智妍想跟我一起玩,所以开始打高尔夫了。现在她觉得很有趣了,两个人在高尔夫球场互相打闹,牵着手到处走”。

最后,黄载均就人生的终极目标表示:“首先是和妻子幸福生活,第二是希望孩子们组成幸福的家庭,第三就是自己能赚钱,让我的家人幸福地生活……我认为家庭是最重要的”。

2022年2月10日,智妍和黄载均分别通过个人ins上传手写信,宣布将在年底结婚。同年12月,两人在首尔新罗酒店举行了非公开婚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因为这一点决定结婚!二代顶流女团成员的新婚生活有多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