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曾涉嫌逃役、事业巅峰期结婚的他,如何稳坐新看男演员之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2) 532次浏览 0个评论

此前韩媒报道了张赫与张娜拉四搭再演夫妻的消息后,让大家感到非常惊喜。尽管两位演员都已各自结婚有了家庭,但这不影响网友们磕CP呀!

虽然现在的张赫已是大众公认的实力派演员,但其实刚出道时他也只是个跑龙套的小演员。而在张赫与张娜拉合作爱情剧《明朗少女成功记》大火后,他又陷入了逃避兵役的争议,不过好在服役结束后张赫再次出演热播剧大火、获奖无数,从此演艺事业一路顺遂。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他的演艺经历。

张赫出生于1976年,毕业于韩国檀国大学,1997年参演《天桥风云》正式出道,在剧中饰演一个小配角模特。之后跑了几年龙套的他,在2002年3月与张娜拉主演爱情剧《明朗少女成功记》,饰演目中无人的公司部长“韩启泰”一角,获得SBS演技大赏最优秀演技奖和十大明星奖。

2004年他与全智贤、车太贤搭档主演爱情片《野蛮师姐》后人气爆发,却因涉嫌逃避兵役而饱受韩国媒体和韩国民众责难,当时他主动到汉城警察局接受了将近4个小时的调查讯问。同年11月张赫入伍服役,2006年11月正式退伍。

退伍后张赫刚复出时的作品反响并不好,直到2008年他搭档韩艺瑟出演剧情剧《老千》,饰演一名对赌博极具天赋的赌神,获得了当年的SBS演技大赏十大明星奖和男子演技奖。再加上同年张赫主演国际合作电影《龙之舞》,获得了西好莱坞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在国际上也有了一定的知名度。

2008年2月张赫的未婚妻金如贞产下一子,同年6月两人结束六年的感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据悉张赫与比他年长两岁的圈外女友金如贞于2002年开始秘密交往,女方是一名舞蹈老师。

婚后张赫的演艺事业似乎更上一层楼,2010年张赫与李多海、成东日主演古装剧《推奴》,该剧最高收视率为36.1%,张赫也凭借“李大吉”一角获得了KBS演技大赏最高大赏等五个奖项,演艺事业再次迎来巅峰。

在这之后他主演了《点金神手》《树大根深》《命运一样爱着你》《金钱之花》等剧,都获得了优秀男演员奖。虽然自2018年之后张赫出演的作品没有再获奖,但他实力派男演员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

此次张赫与张娜拉合作主演的《Family》将于4月17日播出,讲述伪装成普通上班族的国情院黑色要员丈夫和梦想完美家庭的甜蜜又可怕的妻子之间惊险的家庭谍战喜剧。不知道这次张赫能否久违地获奖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曾涉嫌逃役、事业巅峰期结婚的他,如何稳坐新看男演员之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