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YP不该转型的TWICE和ITZY,非要提前转型,该转型的NMIXX却硬挺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1) 260次浏览 0个评论

JYP娱乐旗下的三个主力女团TWICE,ITZY,NMIXX一起回归失利是有原因的,大家总说这是因为她们没有好歌,但小编却觉得这只是其中的一个小原因,最重要的是JYP对女团的转型把握的不好,甚至可以说非常糟糕,不该转型的TWICE和ITZY,非要着急让她们转型,而该转型的NMIXX,却选择让她们硬挺着,真的让人看不懂。

ITZY的情况是最明显的,JYP让她们在巅峰期转型,结果ITZY的职业生涯直接急转直下,在转型曲《Mafia in the morning》之后,她们的音源成绩就没好过,个人非常不理解,为什么非要让她们转型,teen crush的风格明明那么适合ITZY,而且申留真的核心也立起来了,甚至在转型之前,她们都有登顶的呼声。

或许会有人说teen crush的风格只适合年龄小的女团,可要是小编没记错的话,ITZY转型的时候,她们才出道两年,如果这个风格只能用两年,那ITZY的定位就是非常失败的,个人觉得teen crush的风格不该被年龄所限制,只要她们走这个风格能一直大火,那就不该换,直到出现颓势再去转型就可以了。

可能是JYP觉得girl crush才能闯美成功,于是着急让ITZY转型,可惜一失足成千古恨,莫名其妙的转型,加上后面更加奇葩的回头炒冷饭,直接把ITZY未来的路给堵死了,甚至现在ITZY连自己劲舞团的标签都没有,开始玩起了简单荣誉模仿的舞蹈,强行迎合市场,放弃自己的优势和特色,真的非常不理智。

TWICE则是想对好一点,毕竟她们是韩流的TOP女团,转型只是让她们提前走了下坡路,这其实也是和ITZY的情况一样,一样是觉得元气少女风只适合年龄小的女团,所以在TWICE稍微成长起来之后,便选择转型,殊不知,TWICE能够迅速崛起,就是因为元气少女这个独一无二的风格。

转型之后的TWICE音源成绩出现断崖式下滑,也就是内地粉丝所说的韩流网友不爱TWICE了,只能说风格对TWICE太重要了,当然这对于韩流的任何女团都一样,个人还是觉得,成就自己的风格,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能去转型,当然TWICE即便走下坡路也是昂首挺胸,只不过她们原本可以在TOP女团的位置上待着更久。

至于NMIXX就更加让人看不明白了,MIXX POP拼接风明显不受欢迎,三次回归失利就是最好的证明,可惜拼接风和NMIXX的名字联系在了一起,这让她们无法去进行转型,这也让NMIXX成为新生代女团中近乎垫底的存在,尤其是在去年的女团盛世之年毫无存在感,真的是太伤了,只能说JYP对于旗下女团的转型真的做得不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YP不该转型的TWICE和ITZY,非要提前转型,该转型的NMIXX却硬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