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MIXX经过三次失利的回归,需要考虑换人去捧,并改变组合的风格

NMIXX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1) 244次浏览 0个评论

不知不觉NMIXX出道后已经完成三次回归了,可惜她们的这三次回归全部以失利告终,说实话她们要不是JYP旗下的女团,早就凉了,可即便她们背靠JYP这棵大树,给到她们的机会也不多了,或许她们可以有第四次出道的机会,但是她们已经没有任何的容错率了,因为同时代的新生代女团太强势了。

其实通过NMIXX这三次回归的反馈来看,问题非常的明显,那就是公司力捧的忙内真的是捧不红,再有便是组合的MIXX POP拼接风真的不受欢迎,这是目前最大的两个问题,就看JYP要不要做出改变了,小编个人觉得JYP是会妥协的,因为NMIXX的第三次回归就已经改变了自己的风格,这就已经展现了JYP的态度。

肯定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NMIXX会如此执着的去捧忙内,这其实非常容易理解,首先忙内是队内实力最强的成员没有之一,不管大家愿不愿意承认这都是事实,再有就是她的年龄比较有优势,所以JYP捧她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可惜实力的强弱和人气的高低真的关系不大,star性这种东西非常的玄学,现实就是如此残酷。

当然忙内捧不红的原因也很明显,首先便是她的表情管理非常差,总是给人一种非常凶的感觉,而且经常下意识翻白眼,最重要的是她怯场,舞台上的她确实可以将内容展现的非常完美,但她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学生做作业,那种刻意的表情和生硬的表演,总是给人一种完美机器人的感觉,实力很强但并不生动,甚至给人一种笨重感。

个人觉得,早在第二次回归,晚在第三次回归的时候,就该去捧因为高颜值而火出圈的雪允,而不是执着于去硬捧忙内,新人女团真的是要去适应市场的,而经过第三次回归之后,海媛也开始冒头了,个人觉得NMIXX第四次出道的时候,可以去捧雪允和海媛这对双子星,肯定会对回归成绩有很大的助理。

至于风格的问题,显然JYP也意识到了MIXX POP拼接风是真的行不通,所以NMIXX在此次回归的时候做出了改变,事实证明风格的改变,确实让NMIXX的成绩有所提升,虽然成绩依然是在新生代女团中垫底,回归依然失利,但和此前的两次回归成绩相比,已经进步很多了,就看接下来JYP会不会考虑让NMIXX转型了。

修改组合风格对JYP来说还是非常纠结的,因为此次NMIXX的风格改变,并没有让NMIXX发生质变,是否可以为了此次细微的提升,去舍弃掉韩流独一无二的MIXX POP拼接风,这是一个足以改变NMIXX未来的决定,显然拼接风可以决定NMIXX的上限,个人觉得JYP不会让NMIXX放弃这个让组合变得不可替代的风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MIXX经过三次失利的回归,需要考虑换人去捧,并改变组合的风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