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男神权相佑强势回归 饰演帅气警察与罪犯斗争 搭档金希沅同场飙戏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2) 414次浏览 0个评论

据戏剧界的专业人士透露,今年下半年由权相佑和金希沅主演的动作喜剧《和汉江》将会播出。两大男神在剧中将会化身守护汉江的警察,在汉江边上演一段与罪犯斗智斗勇的精彩故事。

权相佑和金希沅曾经在2019年的时候一起合作过电影《神之一手:鬼手篇》,当时在电影中呈现出了非一般的戏剧效果,这次再次合作观众们都表示非常期待,希望看到他们在新作品中能够擦出不一样的火花。除了两位大咖之外,这部电视剧还有裴多熙与申贤胜联袂出演,都是演技非常不错的演员。

权相佑虽然今年已经46岁了,但是从来没有放慢自己作为演员的脚步,这些年一直都在坚持出演一些优质的作品,无论是电视剧还是电影,在作品中的表现都可圈可点。而且因为成为演员已经20多年的时间了,所以对于自己的演艺生涯比起年轻的演员是有不一样的看法的。

权相佑认为现在对于自己来说出演高质量的角色是最重要的,所以接到新剧本的时候他都会花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研读剧本中的角色以及剧情。而且妻子孙泰英也是一位专业的演员,所以平时也会给他一些参考的意见。

除了是一位百分百的好演员之外,权相佑还是一位二十四孝的好爸爸和好丈夫。他和孙泰英组建了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虽然已经结婚很多年的时间了,但是夫妻二人依然非常恩爱,一直都是圈内的模范夫妻。平时提起自己的妻子时,权相佑也是不自觉得露出幸福的微笑,可见孙泰英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有多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男神权相佑强势回归 饰演帅气警察与罪犯斗争 搭档金希沅同场飙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