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李到晛单独登上韩国杂志拍画报!完美搭配珠宝和腕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8) 228次浏览 0个评论

《黑暗荣耀》李到晛无邪犬系迷人度狂飙。

由韩剧女神宋慧乔主演的Netflix夯剧《黑暗荣耀》,连带捧红一票演员,继“霸凌五人帮”合体登上时尚杂志拍大片以外,在剧中饰演温柔外科医生“朱如炡”的李到晛,则甩开其他人单独登上韩国杂志拍画报,换上多套造型的他、完美搭配珠宝和腕表等配件,其中一张“项链不戴好”以手吊著的模样更是帅度狂炸,以“无邪犬系”飙出满满时尚度。

李到晛在《黑暗荣耀》中和宋慧乔有不少对手戏。

说起李到晛,真的不得不夸他超会接戏,从《德鲁纳酒店》守护IU的初恋侍卫长、《回到18岁》和金荷娜成一对,最近则在《黑暗荣耀》中与宋慧乔互相支持成为对方的救赎,清一色都和姐姐演对手戏,也让他获得“姐弟恋专业户”、“国民年下男”的封号。

李到晛在《德鲁纳酒店》中饰演守护IU的侍卫长。

李到晛在《回到18岁》中和金荷娜是一对。

这回他甩开其他人,单独登上《COSMOPOLITAN》韩国版拍画报,并与珠宝品牌Bulgari合作,只见“朱医生”换上白西装、黑皮衣、单宁外套等多种样貌,巧妙搭配Bulgari腕錶、手环、戒指和项链,整个人又奶又个性,其中一张他还以“项链不戴好”的方式、用单手环绕吊著,连手指都有戏让人看得心痒痒!

李到晛单独登上时尚杂志。

李到晛配戴Bulgari腕錶、项链时尚度全开。

这组大片也让他“无邪犬系”的特质大爆发,吸引大批网友狂讚分享:“被朱医生圈粉了”、“手指很好看”、“他我可以”、“这个眼神跟手势!Bulgari很会”、“朱医生这样很可”!

李到晛手指被粉丝狂夸也超有戏

李到晛以《黑暗荣耀》朱医生一角狂圈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李到晛单独登上韩国杂志拍画报!完美搭配珠宝和腕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