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与韩素希浪漫互动,CP起名乔迁之喜?她是王家卫旗下艺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8) 208次浏览 0个评论

宋慧乔韩素希确定出演韩剧《告白的代价》,宋慧乔在社交媒体账号上2次回复了留言的韩素希,引起了韩国网友的关注。

此前,韩素希在16日确认出演韩剧《告白的代价》后,向宋慧乔留言表示,现在是我的了,还点赞宋慧乔的旧照,并留言,我也在这里拍照了!向宋慧乔展示了自己的粉丝心。宋慧乔给予了爱心表情回复,韩国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两人的浪漫互动很可爱,期待两人在剧中的合作。

18日,宋慧乔回复了韩素希点赞的照片,并留言说:“下次一起拍吧!!!”, 对于两天后给韩素希留言的宋慧乔,韩国网友们纷纷表示:“第一次看到宋慧乔如此对待后辈”,“宋慧乔的回答像个前辈哈哈,韩素希为什么这样?”,“好想早点看两人的戏,请发个现在她们两个在一起的合照吧”等等。

真的是没有年上宠, 哪有年下疯?宋慧乔基本上不会打这么多感叹号,打完下次一起拍之后特意模仿年下兴奋的语气打上很多感叹号,时隔两天一般都以为不会回了,结果竟然回复了 韩素希要开心炸了吧,对于,乔妹居然会连打感叹号,不少网友对印象中的她们产生了很大割裂感。甚至已经有网友给宋慧乔韩素希的CP,起名叫“乔迁之喜”,大家觉得这个CP名怎么样呢?

此外,还有网友晒出宋慧乔在19年签约王家卫公司,是王家卫公司旗下的艺人,这也让不少网友们感到惊讶,王家卫还这样评论过,称宋慧乔的脸十分完美,是亚洲女演员中拥有的最美视觉效果。宋慧乔也称未来会参演更多中国电影,还出演了《我是女王》《太平轮》《一代宗师》等电影。

另一方面,宋慧乔在 Netflix 韩剧《黑暗荣耀》中饰演,在学校遭遇了校园暴力,当成年之后的精心准备复仇的女主文东恩,她的演技得到了网友们的盛赞。韩素希与朴叙俊的主演的韩剧《京城生物》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对于,宋慧乔与韩素希浪漫互动,网友给CP起名乔迁之喜,还有网友称她是王家卫旗下艺人,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与韩素希浪漫互动,CP起名乔迁之喜?她是王家卫旗下艺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