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Jisoo苦等7年终个人出道!力证不只是门面花瓶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4) 287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 Jisoo(金秀智)终于个人出道,真的让各位BLINK们久等了!

YG娱乐官方透露Jisoo首张个人单曲专辑《ME》将于三月底面世。

一直被外界负评是花瓶、门面,更被经纪公司漠视的智秀,终于苦尽甘来!

Jisoo于社交媒体发出《ME》个人单曲专辑海报,以草地的绿色和花奔的鲜红色为主调,其对比色格外抢眼。

Jisoo的妆容精致,亦以粉色为主题,并戴上花奔首饰和配件,气质满满。

另外,YG娱乐透露《ME》MV已正在海外秘密拍摄中,还是BLACKPINK中最大型、最豪华的制作。

可见这次YG《公平》地投放资源到Jisoo身上,BLINK或是秀智的粉丝终于可以安心了。

苦等7年终个人出道

BLACKPINK于2016年出道,短短几年已红遍全球,拿下不少国际音乐奖项,火速登上韩国女团一姐之位。

团中成员顺势以个人名义出道:Jenny率先推出《Solo》个人单曲出道,其后Rosé和Lisa亦先后推出个人专辑,但作为领唱担当的Jisoo却迟迟个人出道,令不少粉丝不解。

被YG冷落粉丝成怒

有不少BLINK和网友发现,YG娱乐根本没有投放相等资源在Jisoo身上 —— 从代言、广告、歌词分配,到MV的单独镜头,愈来愈少。

《Ice Cream》MV中单独镜头只有6秒,激起一众BLINK愤怒,指责YG根本就是漠视Jisoo!

Jisoo曾在社交媒体表示对这些安排无奈,但只能尊重公司的决定。

虽然Jisoo可能没有获得公司的全力支持,但凭着不断练习与进步,加上身边队友、贵人、家人和BLINK的支持,终于苦尽甘来,成功个人出道!

曾被外界负评为花瓶、门面

Jisoo 15岁成为练习生,其后以BLACKPINK第三位成员出道。

虽然外界对BLACKPINK的评价非常正面,但Jisoo却接下了一连串的负评和质疑。

如:唱歌比不上Jenny和Rosé,跳舞比不上Lisa,就是什么都不好,更有人质疑她为何可以从YG出道。

安守本分做好自己

Jisoo作为BLACKPINK中最年长欧尼,虽被网友恶意批评和比较,同时眼看妹妹们Jenny、Rosé和Lisa逐一个人出道,但她从没妒忌或眼红,反而是做好自己本分,以及默默支持她们。

由出道至今细心照顾和默默支持每一位成员,因此她们的感情非常好,比如Lisa不懂韩语,Jisoo会花时间与她练习韩语。

成功的秘诀是坚持

Jisoo不论面对外界的质疑,还是公司的对待,她都正面面对,好好装备自己,用行动证实自己是一位实力派艺人。

Jisoo英文不好,她就努力学习英语;舞蹈不出众,她加倍练习舞蹈。

她曾表示:「我在往一个方向迈进的时候没有任何畏惧,在配置一个目标后虽然不能保证它是一条平坦的路,但如果必须经过那条路才能到达目的地,那我不会有任何的担心!」

除了坚持练习英语和跳唱,她还尝试演戏,从客串和演配角,一步一步成为韩剧女主角。

更与韩国男神丁海寅主演电视剧《雪滴花》,获得不少好评和支持,可见Jisoo花了不少心机于专研演戏和拍摄上。

家人给予无限动力

Jisoo背后最强的后盾除了BLACKPINK成员的支持。

她曾透露即使面对困难、工作累或想放弃时,只要想到背后有家人毫不保留的爱和支持,就能充满动力向目标进发!

挑战拍Youtube

Jisoo最近亦开始了YouTuber的生活,并开启了Youtube频道幸福智秀103%,纪录BLACKPINK巡回、旅游和日常片段。

而其频道的所有收入将全额捐出,让有需要的人感受到幸福。

Jisoo如此人美心善,根本就是人间天使,大家怎能不爱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Jisoo苦等7年终个人出道!力证不只是门面花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