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流4月不仅是女团大战,EXO,SEVENTEEN和Stray Kids也加入内卷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4) 21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将在4月迎来小春晚,此前确定的女团大战阵容(G)I-DLE,IVE,aespa,LE SSERAFIM,Kep1er,A Pink不变,男团方面也加入内卷,据悉SEVENTEEN,Stray Kids,EXO,NCT道在廷,BTON,iKON也加入内卷,而且这还不包括像少女时代成员金泰妍和SUGA这样的solo歌手,就问这个4月大家期不期待就完了,这也太卷了。

这里面有可能调整回归时间的组合为EXO,BTS的SUGA,LE SSERAFIM,Stray Kids和(G)I-DLE,而剩下的组合都是定死在4月回归的,当然这些会变动的爱豆,也都会在第二季度完成回归,更刺激的是,在进入4月内卷之前,BTS的朴智旻和BLACKPINK的金智秀,会在三月底完成solo出道,ENHYPEN和ITZY待定。

想都不用想,4月韩流各大音源榜的大盘会被拉到无限高,近半数以上的韩流一线爱豆组合都扎堆回归,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机会,人气的底的爱豆输了不亏,赢了血赚,这些人是光脚不怕穿鞋的,毫无压力,而人气高的爱豆,则想趁机提升自己的乐坛地位,甚至去进入争夺的行列,因为此次回归的成绩极具含金量。

当然相应的就是大家的成绩都不会太好,小编不认为会有人可以独霸榜单,到时候肯定会是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复杂局面,小编知道会有人粉丝觉得,竞争音源成绩的肯定会是女团,可是大家不要忘了,EXO和金泰妍超强的音源口碑,当然竞争销量的也就不仅仅是男团了,aespa动辄上百万的销量可不是闹着玩的。

要知道BTS已经暂停组合活动进入服役期了,所以如今4月份的回归阵容,已经算是最豪华的程度了,到时候场面得有多乱,小编连想都不敢想,粉丝肯定会进行疯狂的销量和音源内卷,毕竟谁也不想在这样的竞争场面中让自己爱豆输了面子和数据,能在这场较量中获得成功的爱豆组合,大概率就是今年一半大赏的得主。

其中竞争压力最大的莫过于aespa,这是她们正规一辑的回归,讽刺的SM娱乐并不怎么支持她们,甚至在她们临回归之际,宣布新人女团在第二季度回归的消息,这对aespa造成的影响不可谓不大,当然SM娱乐不是傻到有钱不赚,而是他们通过新人女团的成功,证明自己进入3.0时代,也就是去李秀满时代,而aespa是李秀满打造的。

怎么说呢,aespa大概率会成为SM娱乐新人女团的垫脚石,这不是aespa的实力不行,就是单纯的出道环境太差了,打造他们的李秀满被架空了,而且新人女团在她们新人期出道,这简直不要太离谱,真的希望aespa可以逆天改命,即便这样的情况很难出现,但小编还是看好aespa,只因她们队内有我们内地成员宁艺卓。

压力不次于aespa的还有同时代的女团LE SSERAFIM,因为她们的师妹团new jeans实在是太强势了,甚至直接奔着今年的年榜第一就去了,而且已经完成了多连爆,一旦此次LE SSERAFIM的回归成绩,无法和new jeans相媲美,那她们之后的资源肯定要掉档了,这是非常现实的问题,个人觉得她们有实力更进一步。

毫不夸张的说,LE SSERAFIM成员的状态是新生代女团中最好,完美身材说的就是她们,HYBE对于身材极致要求近乎变态,可以说LE SSERAFIM的成员瘦到了极致,而且是那种有力量的类型,这样的女团极具魅力,而且她们出道后是一直进步,而且是一步一个脚印的在稳扎稳打,她们的未来不可限量。

男团方面,是真正要进行你死我活的竞争状态了,原因非常简单,因为BTS暂停组合活动了,这一下大家都有机会了,而且EXO这尊大佛也复苏了,他们的成绩估计又会是各种破纪录,因为粉丝已经等得饥渴难耐了,除此之外的万年老二SEVENTEEN和新生代的佼佼者Stray Kids也将展开激烈的竞争。

EXO无疑是此次竞争中最受广大网友在意的一个,作为一个时代的标志,EXO曾经的辉煌已经不需要他们在证明什么,但是只要他们回归,就足以让粉丝疯狂,如此长时间的空白期,粉丝黏性依然如此之大,由此可见他们的魅力有多大,对于EXO的粉丝来说,只要自家爱豆能回归,成绩什么的就都不重要了,能看见爱豆就足够了。

胜算最大的莫过于SEVENTEEN,他们陪跑太久了,这是真正靠作品和舞台在韩流乐坛,乃至全球乐坛站稳脚跟的,在业务能力方面,没人能挑出他们的毛病,说一句他们的舞台就是艺术,应该一点都不过分吧,前不久他们的小分队也获得了极大的成功,期待SEVENTEEN的回归,去争那个该死的TOP团宝座吧。

Stray Kids的成长速度远超大家的相信,这一点在去年各大颁奖典礼的海外投票数据中就能体现出来,他们已经到了争顶的行列,要知道他们足够年轻,他们是JYP真的底气所在,他们在此次的竞争中胜算极大,要知道他们在此前的回归中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作品质量非常过关且稳定。

小编觉得男团的内卷来得正是时候,因为女团盛世在去年已经出现了,男团也该起势了,更不要说还有音源流氓BTOB,超新星ENHYPEN的参与,接下来的男团竞争完全不输女团大战,当然小编相较于输赢,更在意的是作品本身,因为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那就是大家在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缺好歌听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流4月不仅是女团大战,EXO,SEVENTEEN和Stray Kids也加入内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