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赛纶被爆酗酒成性,酒驾肇事逃逸后也无法戒酒!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4) 201次浏览 0个评论

3月14日,韩国知名女演员金赛纶一方再次对外呼吁生活困难,不仅再一次遭遇韩国民众一面倒的痛批和抵制,更是被曝光她在发生酒驾肇事逃逸后依然无法戒酒!

当日有韩国媒体报道,金赛纶代表律师对外宣称,“金赛纶现在生活困难正在打工,而且在酒驾事故发生后支付了相当大额的违约金,因此被背负了大量债务”,并透露金赛纶之前的收入全部用于父母的事业和家庭生活支出,主张金赛纶从事故发生时就没有财产,事故车辆是她唯一的财产,过去通过综艺节目公开的公寓也是以所属经纪公司名义租赁的。

另外,该律师还透露在酒驾事故发生后,为了赔付周边受损商家的损失就已经花光了金赛纶的全租保证金,还是剩下不少差额是由所属公司垫付的,所以目前金赛纶还要偿还经纪公司垫付的金额。不过却对韩国民众痛批的金赛纶豪华律师团和造假兼职一事没有做出任何解释。

面对着金赛纶一方近乎“金赛纶赚的钱全在父母手里,她没有钱”“金赛纶有钱雇佣豪华律师团,却依然生活困难”的态度,再一次毫无意外引起了大量韩国民众的痛批,直言她不要再卖惨博同情了。

而在金赛纶一方再次卖惨后不久,韩国资深娱乐记者出身的网络博主发视频回应了近期有关金赛纶的争议。公开了金赛纶这一次聘请律师的费用在3000万韩元左右,而且去年5月发生酒驾事故后当月金赛纶就又在韩国知名网络红人家喝了酒。

最重要的是,根据金赛纶身边的熟人透露,金赛纶日常就喜欢以酒精来缓解压力,所以在酒驾事故后仍然无法戒酒。而该消息传出后,立即成为韩国热点新闻,再一次引起大量韩国民众一边倒的对金赛纶提出批评,并建议她戒掉醉生梦死的生活,安静去生活,不要再卖惨博同情了。

去年5月,金赛纶遭韩媒曝光她在首尔江南区酒驾撞毁路变压器后逃逸,并且警方抵达现场在将其控制后拒绝酒测,并申请国检介入以图暂缓影响,不过金赛纶这番谜之逃避行为,并没有缓解任何压力,反而引起韩网舆论哗然。面对韩网一面倒的抵制后,认清现实的金赛纶终于承认酒驾并道歉,可惜没有得到韩国民众的原谅,并且从已经确定主演的几部作品中下车。

而酒驾肇事逃逸曝光后不久,金赛纶在自我反省期间,再一次被韩国媒体踢爆举行了以准备好“身体和酒”为主题的生日派对,因此再次被韩国媒体指责毫无悔过之心。

今年3月8日,韩国女星金赛纶2022年5月18日发生的酒驾肇事逃逸案举行了第一次庭审,在金赛纶出庭受审时主张自己现在生活困难希望从宽处理,却因为豪华6人律师团阵容被韩国民众一面倒质疑装穷卖惨,引起大量韩国民众的愤怒。

事发不到两日,金赛纶为了配合己方塑造的生活贫困的形象,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穿着某知名咖啡连锁品牌员工制服在店内打工的照片,但惨遭这家知名咖啡连锁品牌打脸,在快速启动企业内部调查后否认了金赛纶在旗下兼职的事实“经过确认,金赛纶没有在全国任何一家分店有过兼职经历!”

消息曝光后,金赛纶这种制造虚假打工经历,表现自己生活困难的行为,再一次引起韩国民众的愤怒,指责她不要教坏孩子,留着点人性去安静地生活吧。看到这里是不是感觉金赛纶一手好牌打得稀疏碎,而造成这一切的除了年少成名的后膨胀空虚外,最重要的还是重度依赖酒精这种“隐形毒品”来缓解压力,所以大家一定要远离醉生梦死的生活。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赛纶被爆酗酒成性,酒驾肇事逃逸后也无法戒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