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知名男艺人自曝暗恋顶级女爱豆?他真的好敢说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4) 224次浏览 0个评论

《BamBam Home》是GOT7成员BamBam的个人网综,每周都会邀请一位艺人来出演节目,并于每周五晚更新。

在3月10日播出的节目末尾,提前播放了将于3月17日播出的节目预告,可以看出下一期的节目嘉宾是TWICE成员志效。

虽然GOT7与JYP合约期满后全员决定不续约,但BamBam和志效曾经作为公司前后辈,关系一直都很好,所以两人在节目中见面也非常亲切,甚至亲切到让BamBam毫不犹豫地自曝暗恋对象…相关内容经媒体报道后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根据预告显示,BamBam毫不犹豫地对志效说道“我暗恋过娜琏姐姐,你还记得吗”,一旁的志效听到这句话后,立刻露出了惊讶的表情,随之无奈地笑着说道“你是真敢说啊…也不带隐瞒的,真帅BamBam啊”。而BamBam还坚信剪辑会自己看着剪掉的,但其实是剪来当预告了。

虽然BamBam所属的GOT7比娜琏所属的TWICE早出道一年,但其实95年生的娜琏比97年生的BamBam要大两岁。

2016年BamBam和娜琏在MAMA后台接受采访时,还透露过两人是从练习生时期就相识的6年知己,娜琏甚至搭着BamBam的肩说道“我买牛奶把他养大的”。不过当时BamBam并没有展现出自己喜欢娜琏,反而是经常捉弄她。

还有网友翻出BamBam和娜琏过去的照片,以前的BamBam就是一个可爱的小朋友,而练习生时期的娜琏既可爱又漂亮,确实很难让人不喜欢啊!

BamBam自从去年以嘉宾的身份出演《换城恋爱2》后,便打开了自己的综艺天赋,知名度也大幅提高。目前BamBam不仅在专注做自己的个人网综《BamBam Home》,也在准备以歌手身份回归,他的新专辑《Sour&Sweet》即将于3月28日发布。BamBam加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知名男艺人自曝暗恋顶级女爱豆?他真的好敢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