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又一对明星夫妇诞生!仅恋爱一年就秘密结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4) 233次浏览 0个评论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最近有位配角频繁地出现在《浪漫速成班》《模范出租车2》《青春月谈》等热播剧中,而且每部作品都挑战着不同的角色给观众带来惊喜,他就是演员尹硕贤。

事实上今年1月8日尹硕贤刚与播音员郑仁泳秘密结婚,之后1月中旬尹硕贤才通过所属社公开了婚纱照,并宣布两人结婚的消息。据悉尹硕贤和郑仁泳于2022年在一个体育活动中通过朋友介绍相识,因三观一致非常聊得来他们很快就发展为恋人,在交往一年后决定结为夫妻。

对于尹硕贤与播音员郑仁泳刚交往一年就闪婚,再加上消息太过突然,大部分网友都感到非常惊讶。

尹硕贤出生于1983年,2004年就以音乐剧演员身份出道,此后不断出演着话剧、音乐剧,拥有数十年舞台经验的他演技自不用说,甚至在戏剧界小有名气。过去几乎没有出演过电视剧的尹硕贤,2021年在tvN《海岸村恰恰恰》中饰演主人公斗植的朋友兼宝拉的爸爸崔金哲一角,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22年他接连出演了《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恋爱残酷史篇》《Big Mouth》《消防厅旁警察厅》三部电视剧,增加曝光度的同时也提升了知名度。其中尹硕贤在《消防厅旁警察厅》中首次挑战了恶角,饰演了一位连环杀人魔,展现了极强的存在感。

今年他在《浪漫速成班》《模范出租车2》《青春月谈》这三部剧中的戏份也不多,尽管是特别出演尹硕贤也凭借精湛的演技登上新闻,吸引了更多网友的关注。

其实尹硕贤结婚的消息报道后,他妻子郑仁泳的身份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郑仁泳出生于1985年,毕业于首尔大学体育心理学。2011年以播音员身份出道,主要以采访播报职业篮球、排球、足球、棒球等比赛为主,2014年曾被选为巴西世界杯演播室主持人。目前她已经离开电视台,开设个人油关体育频道展开活动。

根据郑仁泳的个人简历显示,她身高177.4cm,从她与运动员同框的照片也能看出郑仁泳能与部分运动员身高齐平。再加上她外貌姣好、身材凹凸有致,郑仁泳曾被称为“足球、棒球女神”,在体育界人气爆棚,2014年她担任封面女郎的Maxim杂志甚至直接售罄。

完全身处不同圈子的尹硕贤和郑仁泳,能够偶然相识相爱并步入婚姻殿堂,其实也是一件非常奇妙的事,或许这就是缘分吧!如今尹硕贤接到的作品邀约越来越多,演艺事业蒸蒸日上,又娶到大众女神,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祝福二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又一对明星夫妇诞生!仅恋爱一年就秘密结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