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aKao拿下SM娱乐的经营权,HYBE无奈退出,aespa至此再无登顶希望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3) 188次浏览 0个评论

KaKao娱乐最终拿下SM娱乐的经营权,HYBE娱乐灰溜溜的退出,出现这样的结果其实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因为HYBE和KaKao完全不是一个量级,就像KaKao在回应中说的那样,不管HYBE娱乐抬高多少买入价,自己都有比他们抬高的意向,他们甚至直言,即便HYBE将价格抬到22万韩元,自己也有能力提升到24万韩元,HYBE怕了。

大家可能对这个数字没有什么概念,就这么说吧,此前HYBE给出的收购价是每股12万韩元,也就是说,KaKao有能力用高于HYBE出价的一倍来完成收购,其实到这里HYBE就已经没有任何希望了,要知道HYBE就算是以12万韩元的价格收购,也是要去贷款才能做到的,而KaKao则是毫无压力,这就是财阀和暴发户之间的差距。

或许会有人觉得奇怪,为什么KaKao如此针对HYBE,原因其实非常简单,那就是她们不希望HYBE一家独大,或许他们一家独大对KPOP走向世界有很大的帮助,但人家KaKao可不管这些,因为HYBE一旦收购SM,那韩流超过85%的资源就都是HYBE娱乐的,就是如此夸张,而KaKao拿下SM娱乐,则可以让韩流保持一定的平衡。

现在HYBE和KaKao的场外竞争为女团,我们看一下韩流新生代女团的格局,HYBE掌握的是new jeans和LE SSERAFIM,而KaKao掌握是IVE,此前他们和CUBE签了对赌合约,支持(G)I-DLE的发展,可以说双方的情况势均力敌,局面非常平衡,至于双方都有股份的aespa,那就非常难受了,她们已经注定无缘登顶韩流TOP女团了。

HYBE是SM娱乐的第一股东,KaKao拿下了SM娱乐的经营权,而且是公司的第二大股东,所以双方都不会去投资aespa,因为这是资敌的表现,aespa的成功不会对双方有任何的帮助,反而还会压制自家新生代女团的发展空间,而aespa失利则对双方没有任何的影响,所以aespa在这样的环境中,是让人看不到任何未来的。

说白了,aespa登顶韩流TOP女团的前提,必须得是SM娱乐独立运营,显然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因为KaKao拿到SM娱乐的经营权,大家觉得KaKao会让aespa超越自家的Ive吗?稍微有点生活阅历的人都知道,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再加上SM娱乐本身也不想去捧aespa,因为他们想要进入所谓的3.0时代。

SM娱乐的3.0时代就是去李秀满化,而aespa则是李秀满打造的女团,也正是因为这样,SM娱乐才会莫名其妙的在aespa还处于新人期的时候,便决定推出自己的新人女团,而且在三天后新人女团就要开见面会了,也就是说SM娱乐想通过新生代女团的成功,证明SM娱乐即便没有李秀满,艺人可以大放异彩,而aespa就遭殃了。

这听起来非常残酷,但这就是现实,aespa的元宇宙,旷野,AI等概念,全都是李秀满打造的,显然SM娱乐的3.0时代是没有这些东西的,最起码新生代女团,是完全和这些东西不沾边的,甚至就连他们的新人女团也会在今年出道,由此可见SM娱乐是有多想和李秀满划清界限。

aespa的粉丝,可能还觉得一首好歌,就能将自家爱豆抬回争顶行列,殊不知,争顶已经和aespa没什么关系了,HYBE,KaKao和SM都不希望她们争顶,这就是如今的现实,看看如今aespa的行程,除了巡演就是巡演,说白了她们对于SM娱乐来说,就是圈钱的工具了,毫无未来可言,甚至回归也只是抽空完成罢了。

其他娱乐公司都是老带新,而在SM娱乐,确实新带老,让处于新人期的aespa成员柳智敏和金玟庭去完成大前辈BOA的回归舞台梦,结果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aespa的新人期直接被磨没了,BOA的名声也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在BOA在打歌舞台要求粉丝刷播放量的那一刻,这个限定团GOT the beat就已经走到终点了。

只能说aespa是生不逢时,此前的SM娱乐旗下的女团都火了,谁能想到前几年还是韩流三大娱乐公司之一的SM娱乐,如今却成为了被收购的对象,再加上李秀满给aespa安排的对嘴假唱营销,真的是让aespa非常难受,好不容易开始真唱了,结果又遇到了股东内斗,甚至打造她们的李秀满还被架空了,个人觉得电视剧都不敢这么写。

当然小编个人是非常喜欢aespa这个女团的,原因非常简单,因为她们队内有我们内地成员宁艺卓,了解小编的人应该都知道,在aespa出道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小编都在炮轰aespa, 因为她们一直对嘴假唱,不仅出道后打歌0开麦率,甚至她们在商演舞台和演唱会舞台也对嘴假唱,这是小编无法接受的,好在她们现在开始真唱了。

aespa无缘登顶韩流TOP女团,和她们的实力无关,就是单纯的现实不允许,如今的两大阵营为HYBE的new jeans和LE SSERAFIM,KaKao的Ive和(G)I-DLE,要不新生代女团不会产生TOP团,要不就是在这4个女团中诞生韩流的TOP团,反正这一切已经和aespa无关了,她们不属于这个时代,甚至就连SM娱乐自己都不希望她们崛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aKao拿下SM娱乐的经营权,HYBE无奈退出,aespa至此再无登顶希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