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智勋不洗衣服?一条裤子穿6年不洗!徐章勋表情嫌弃远离他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3) 36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星,演员金智勋承认自己不洗衣服,现在穿的裤子也5、6年一次都没洗过,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12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我家的熊孩子》中,演员金智勋作为特别MC出演,节目中徐章勋问道,有传闻说你不洗衣服,很多衣服从买来,就没有洗过,这是真实的情况么?

对此,金智勋解释说,我喜欢衣服,也喜欢时尚,但洗衣服会有点破损,所以我尽量穿得很干净,只在汤溅到衣服上的时候清洗。基本上我不会穿脏衣服。申东烨回应说,当然,外套可以这样,但是穿在里面的?金智勋说,虽然是白T恤,但买了很多都没洗过。这让现场的嘉宾们非常的震惊!

徐章勋不解地问道,你身上难道没有味道吗?T恤总会变脏吧,你难道不洗吗?你总会出汗吧?金智勋解释说,幸运的是,我没有狐臭,所以即使我出一点汗,我也会很好地擦干,T恤也会变干。对于这样的回答,徐章勋不知所措,申东烨哈哈大笑说,看看徐章勋的表情。

金智勋还说,我今天穿的这条裤子已经穿了五六年了,但我从来没有洗过。裤子洗的时候会缩水,在我告诉你之前,真的没有人知道吗?徐章勋反问说,你真的是正常的人吗?做出嫌弃的表情并远离了金智勋。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金智勋留了长发之后气质都变了,又有点帅,但是从来不洗衣服这个真的不能接受啊!”、“这难道不是为自己懒找借口吗?裤子是穿的不是供着的,不洗不会臭吗,还是说不用水洗而已,用其他东西去洗?”、“我记得以前听说过,潘玮柏周笔畅等也是说牛仔裤不洗”等等。

对于,演员金智勋承认自己不洗衣服,现在穿的裤子也5、6年一次都没洗过,徐章勋反问说,你真的是正常的人吗?做出嫌弃的表情并远离了金智勋,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智勋不洗衣服?一条裤子穿6年不洗!徐章勋表情嫌弃远离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