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45岁金喜善拥有一双逆天大长腿,14岁爱女全身照曝光很像妈妈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3) 249次浏览 0个评论

女星金喜曾被封为「韩国第一美女」,45岁的她保养得宜,脸蛋紧致澎润、身材秾纤合度,一双笔直纤细的逆天长腿,更被粉丝大赞是「人间芭比」,让人完全猜不出实际年龄。

金喜善拥有一双逆天长腿,身材超好。

金喜善在2007嫁给富商老公朴周永,2009年生下独生女朴妍雅,过去她曾带着刚出生的女儿一同拍摄杂志封面,不过却引来一堆「没遗传到妈妈美貌」的批评,自此她便相当保护女儿,不让她公开亮相,但随着朴妍雅越来越大,金喜善也开始分享母女的生活,不仅大方晒出女儿的侧拍照,甚至还曝光了女儿的社群帐号。

45岁金喜善结婚生女后,依旧活跃于演艺圈。

昨(12)日金喜善难得在IG限动晒出女儿的全身照,只见朴妍雅穿着一身白的运动休闲服,留着一头过肩长发,才14岁的她看来已经长的超高,一双长腿简直是遗传妈妈的好基因,金喜善特地在照片下留言:「We Love Irene 」,看得出来相当以女为荣。

金喜善昨分享女儿近照,14岁的朴妍雅已经长的超高。

先前金喜善也曾晒出与女儿并肩同行的背影照,只见朴妍雅暴风成长、身高已经快跟167公分的妈妈一样高,让粉丝大赞女儿越长越大完全激似妈妈,也纷纷希望「正面曝光」,相信未来又有最美星二代出现。

朴妍雅暴风成长,已经快跟167公分的妈妈一样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45岁金喜善拥有一双逆天大长腿,14岁爱女全身照曝光很像妈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