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变身波浪长发公主!宋智孝的新造型太美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2) 200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宋智孝在个人ins平台分享了广告拍摄现场的花絮照,因为是长发造型而引发网友们的讨论。

照片中的她接了长卷发,身穿香槟色礼服裙,美丽可爱又清纯的美貌与发型相结合,优雅感十足。

宋智孝曾在2021年出席活动时因破格的短发和服装造型引发争议,当时是她出道20年来首次挑战剪短发,然而新闻图一出,却获得了网友们截然不同的反响。

之后本人在节目中解释了剪短发的原因:喝完酒,突然间火就上来了。然后拿起大剪刀就这么剪掉了。并希望大家不要因此责怪她身边的工作人员。

尽管如此,宋智孝在之后一年内仍与原造型师团队合作。去年传出她更换了造型师团队的消息,曾在RM中被刘在石称赞道“换造型了”。

大家看见宋智孝长发波浪的模样纷纷发出赞叹,认为还是长发适合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变身波浪长发公主!宋智孝的新造型太美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