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特别般配!顶级明星夫妇破格造型现身时装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2) 257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演员李珉廷(41岁)和李秉宪(52岁)夫妇前往美国一起参加了在加利福尼亚西好莱坞举行的名牌versace时装秀,十分登对的造型吸引了大众的视线。

当天两人身着黑色为搭配主调的情侣装登场。李秉宪身穿黑色衬衫搭配西装,展示了充满魅力的时尚造型。而李珉廷则一身深领破格性感网纱裙装,搭配印有V字花纹的夹克,优雅与干练一览无余。

从看着镜头露出灿烂微笑的两人的表情中和肢体接触中,可以感受到两人深厚的感情。特别是看秀时与BIGBANG前成员T.O.P坐在一起,三人的同框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

作为韩国演艺圈的代表TOP Star夫妇,李珉廷和李秉宪在2013年举行了充满粉色泡泡的浪漫婚礼,至今结为夫妇已长达10年。2006年通过熟人介绍认识的李珉廷和李秉宪陷入了爱情,但是由于各种原因两人中途经历了离别。然而3年后两人重新复合,克服年龄差手牵手迈入了婚姻的殿堂。

早前在《我家的熊孩子》中讨论李珉廷结婚前的理想型时,她表示是用勺子开酒瓶盖的男人,和李秉宪相处后发现没有开瓶器的情况下对方用牙齿开瓶,也算是“间接性”遇到了自己的理想型,引发了现场主持人们的笑声。李秉宪曾在某次采访中提到两人维持感情的重要部分是他们专属的语言沟通,再加上李珉廷幽默感十足,经常会在李秉宪SNS留言栏里写下各种语气可爱的评论,展现了快乐的现实夫妇面貌。

另一方面,李珉廷最近通过电影《开关》回归大荧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特别般配!顶级明星夫妇破格造型现身时装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