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怎么办啊他好帅!竟然已婚17年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1) 458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原创系列剧《恋爱大战》是一部浪漫喜剧,讲述一名不屑于输给男人的律师美兰(金玉彬 饰)和一个不信任女人的一线演员南强豪(刘台午 饰),两人原本都将爱情视若无物,却在命运捉弄下被迫交往,双方在经历战争般的爱情后得到治愈的故事。

对于金玉彬,大家都知道她是演艺界的前辈,曾主演过《蝙蝠》《恶女》等知名电影。刘台午虽参演过《阿斯达年代记》《浪客行》《巧克力》《金钱游戏》等电视剧,但《恋爱大战》是他第一次担任男主角的作品。其实过去刘台午就因高颜值俘获了众多女性粉丝,此次他在《恋爱大战》中饰演了顶级明星南强豪后,再次展现了自己的无限魅力。

《恋爱大战》公开后仅3天累计观看时间就达到1127万小时,进入Netflix全球TOP10非英语电视节目部门名单,受到了多个国家网友的关注。而且从韩国网友对该剧的评价就能看出,很多人都很喜欢这部剧,也喜欢上了刘台午。

看到大家都如此好奇这位演员,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简单了解一下刘台午的演艺经历!

刘台午出生于1981年4月,今年即将满42岁。他的父母曾在20世纪70年代作为派德工人移民到德国。据悉父亲是派德矿工,母亲是派德护士。因此他出生于德国科隆,学生时代刘台午的梦想是成为篮球选手,最终因双膝十字韧带断裂而放弃了梦想。

2001年高中毕业后的刘台午前往美国纽约,原本计划进入体育大学(物理治疗相关),但因偶然对演戏产生了兴趣,刘台午开始在美国和英国学习演戏。这期间刘台午在餐厅打工时遇到了现在的妻子摄影师Nikki,两人于2006年正式结为了夫妻。

Nikki/刘台午

2008年刘台午决定回到韩国勇闯演技界,长时间生活在国外的他德语、英语非常流利,但韩语差到只有小学生的水平。2009年他以小配角的身份出演了电影《女演员们》,在韩国正式出道。但比起出演韩国电影或电视剧,他之后参与的也主要是海外作品,正因为这样刘台午出道前十年在韩国的知名度相对较低。

直到2019年刘台午主演的俄罗斯电影《盛夏》入围了戛纳电影节,他的知名度也随之提升,收到了更多的作品邀约。2019年刘台午出演了《阿斯达编年史》,饰演主人公银蟾(宋仲基饰)的父亲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他还接连出演了《浪客行》、《巧克力》、《金钱游戏》、《保健老师安恩英》等剧,知名度也渐渐提高。

即使刘台午已经奔四,但从他的外表几乎完全看不出来。其实背后也有她妻子的功劳,刘台午出道后的无名时期,Nikki为了守护丈夫最大的魅力“少年美”,把自己挣的钱全都用来支持刘台午的梦想。

但Nikki选择和刘台午结婚,也不单单只是因为他的颜值。在Nikki的眼中,刘台午是一个可爱、善良、帅气的大男孩。不仅会在她说腿疼的时候,在纽约市中心把她背起来,还会在她说喜欢花后没让家里缺过鲜花,更会对自己的女人始终如一。

俗话说“好的感情是经得起时间的冲刷和考验的”,希望他们能够一直恩爱下去。同时也期待苦尽甘来跻身主角行列的刘台午,能够继续在演艺界发光发亮,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怎么办啊他好帅!竟然已婚17年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