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红气球》徐智慧、《模范计程车2》表艺珍都上榜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1) 227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浪漫速成班》大结局以高收视完美收官,三月韩剧《黑暗荣耀》第二季、《神圣的离婚》等也来势汹汹,近日三月韩剧演员品牌评价TOP10也出炉,和上月相比排名大洗牌,《红气球》徐智慧、《模范计程车2》表艺珍都上榜,甫开播就成首播收视冠军的《神圣的离婚》曹承佑第八,《代理公司》李宝英第五,车银优第四输给李帝勋,而《浪漫速成班》郑敬淏竟不是第一!

三月韩剧演员品牌评价TOP10:《红气球》徐智慧

凭借《爱的迫降》知名度大开的徐智慧,还获得「最美女二」的称号,近期她也以新剧《红气球》再次造成话题,该剧以「全员不伦」的超狗血剧情受到欢迎,首播收视虽然不亮眼,大结局时却以翻涨五倍高收视完美收官,演出剧中「赵恩江」一角的徐智慧更是表现超出彩,成功以第十名之姿,挤入三月韩剧演员品牌评价TOP10榜单!

三月韩剧演员品牌评价TOP9:《能成为陌生人吗》姜素拉

姜素拉过去凭借《异乡人医生》、《未生》人气直升,还是著名的「玄彬前女友」,近期她也携新剧《能成为陌生人吗》回归,该剧是她继2017年旧剧《卞赫的爱情》后,睽违6年的产后复出作,担纲剧中「吴荷拉」一角的姜素拉,状态仍然保持超好,根本看不出是有孩子的妈!

三月韩剧演员品牌评价TOP8:《神圣的离婚》曹承佑

出身音乐剧演员的曹承佑,是韩国唯一一位同时拿下影帝、视帝、音乐剧最佳男演员奖项的三栖霸主,过往作品《秘密森林》更是许多人心中的「神剧」,这次曹承佑再携新剧《神圣的离婚》回归,首播收视即开红盘,以7.272%高收视,一举超越金喜爱《夫妇的世界》、宋仲基《财阀家的小儿子》,登上JTBC历代韩剧首播冠军!

三月韩剧演员品牌评价TOP7:《模范计程车2》表艺珍

表艺珍演出过《三流之路》、《金秘书为何那样》等多部韩剧,但都仅是剧中小角色,这次在《模范计程车2》从配角升格女主角,讨论度也随之攀升,这次更一举登上三月韩剧演员品牌评价榜单,超越曹承佑等人气演员!而近期在朴炯植、全少妮的新剧《青春月谭》中,同样可以见到表艺珍的身影!

三月韩剧演员品牌评价TOP6:《浪漫速成班》卢允瑞

卢允瑞过去以《我们的蓝调时光》打开知名度,近日再以《浪漫速成班》正式爆红,一举跃升大势新生代女演员,去年才演出首部电视剧的她,目前仅三部影视作品,就获得高度的关注及讨论,也因此受封「怪物新人」,而卢允瑞也是榜单中唯一一位新人演员,前途无量!

三月韩剧演员品牌评价TOP5:《代理公司》李宝英

三月韩剧演员品牌评价TOP4:《Island》第二季 车银优

车银优近日以新剧《Island》第二季活跃于小萤幕,担纲剧中「约翰」一角的他,不仅被赞相当适合该角,演技也有大幅进步,虽然搭挡金南佶、李多熙等大前辈,车银优却超越众人,登上三月韩剧演员品牌评价TOP4,成为《Island》唯一上榜主演,还打败李宝英、曹承佑等实力派演员!

三月韩剧演员品牌评价TOP3:《模范计程车2》李帝勋

李帝勋过去凭借《初恋筑梦101》一炮而红,旧作《Signal信号》也堪称经典,影视三栖的他也因此受封「忠武路四小生」,与刘亚仁、金秀贤及宋仲基齐名,近日他也携主演人气韩剧续集《模范计程车2》回归,乘著前一季的高人气,该剧首播收视即开红盘,随著剧情即将进展到中后段,想必《模范计程车2》还会再创收视及话题高峰!

三月韩剧演员品牌评价TOP2:《浪漫速成班》郑敬淏

郑敬淏过去以《机智医生生活》、《机智牢房生活》迎来事业高峰,这次再推新剧《浪漫速成班》,演出剧中明星讲师「崔直说」一角,惊人魅力也让他人气再度飙涨,连续蝉联多周韩剧演员话题度冠军,好演技也再度受到好评,堪称近期最火红的韩剧男演员!

三月韩剧演员品牌评价TOP1:《浪漫速成班》全道嬿

全道嬿近期凭借《浪漫速成班》再攀事业巅峰,过去她早已是人尽皆知的「大满贯影后」,好演技备受肯定,不过成名后却鲜少有轻松题材的作品,这次终于圆梦推出浪漫喜剧,不仅与郑敬淏搭挡超吸睛,全道嬿也演活小菜店老板「南行善」一角,不戏里戏外都相当有趣可爱的她,也因此圈粉无数,更成功打败男主角郑敬淏,登上三月韩剧演员品牌评价TOP1!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红气球》徐智慧、《模范计程车2》表艺珍都上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