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爆红的他曾穷到喝雨水,与老婆的爱情堪比偶像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1) 839次浏览 0个评论

大热韩剧《黑暗荣耀》中,除了宋慧乔的华丽复仇,她和郑成日暧昧不明的感情线也让观众特别期待。

郑成日出道23年,在《黑暗荣耀》中更展现沉稳冷酷又带有绅士性感的魅力,让观众好奇他的经历,并懊悔这么帅气的大叔为什么现在才知道。

家境贫穷,饿到喝雨水

总是饰演西装笔挺,显现贵气角色的郑成日,真实出身很反转,甚至经历令人同情的童年。

在韩国节目《刘QUIZ ON THE BLOCK》中,郑成日讲述自己出身在贫穷家庭。

父亲经常不在家,母亲因身体不好在他和姐姐幼年时都待在疗养院,剩下和无法自理的奶奶3人一起生活。

但在根本没有大人照料的情况下,小小年纪的姐弟除了要反过来照顾奶奶,还要想办法负责自己的温饱。

郑成日说,某次在等待姐姐回家时,肚子实在太饿了,忍不住跑去类似公园的游乐场,喝下雨后积在地砖里的雨水,实在叫人心疼。

曾是YG练习生

出道前,郑成日已经成为YG娱乐旗下演员练习生,2009年前也一直是YG娱乐演员。

直到2020年,才辗转签约到裴勇浚创办的KeyEast经纪公司(之后被SM收购),和文佳煐、黄寅烨、金瑞亨、韩善伙、尹宝拉成同门。

与老婆偶像剧般的爱情

在韩国知名综艺《刘QUIZ ON THE BLOCK》中,郑成日曾分享与老婆犹如偶像剧般情节的浪漫爱情故事。

郑成日先透过自己的朋友认识妻子,但随后妻子就出国读书,两人就此断联。

直到某天自己鼓起勇气向在线上的妻子问候,两人互相吐露心事,渐渐聊出感情,因此谈起长达三年的网恋。

随后因现实层面的问题,在回国三年后又分手。

但两人的缘分没有因此结束,在因缘际会下,妻子与郑成日的妈妈成为笔友,在母亲生病的情况下,妻子默默在身边陪伴、接送;医院相认后,两人在三个月后互许终身。

让主持人刘在石直呼,郑成日与妻子相认相恋的故事,犹如偶像剧般浪漫!

姐姐是成功背后的重要女人

节目中郑成日也强调, 「是姐姐把我养大的,她就像我的父母」、「没有她就没有我」。

郑成日也曾在采访中分享自己会开启演艺之路,其实都要多亏姐姐的帮忙。

对他来说,是因为姐姐一直以来的支持及守护,才让他有现在的成绩,他也希望未来能将这份感恩之情回报给姐姐。

金银淑偏爱的男人

郑成日在出演《黑暗荣耀》后便引起广大的讨论,因为在剧中明明没有亲密戏,但却莫名让人觉得性感,所以被大家称为禁欲系大叔。

就连《黑暗荣耀》编剧金银淑也对郑星一大力称赞,表示当时一演就选中了他,还说:「郑成日的声音太好听,不管说什么,都像是名台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爆红的他曾穷到喝雨水,与老婆的爱情堪比偶像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