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被Lisa惊到!五项吉尼斯记录,持有全韩限量1000张黑卡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1) 470次浏览 0个评论

人间芭比Lisa凭借高超舞技和精致五官,展现出不同于其他成员的酷帅魅力,迅速在全球累积高人气!

但很难想象的是,Lisa在出道初期,曾遭到排外与歧视,挺过外界的冷嘲热讽!

含着金汤匙出生

出生曼谷的Lisa,是家中的独生女,继父则是泰籍瑞士人,也是世界知名的顶级大厨,还在曼谷开设厨艺学校,而母亲为泰国的名门望族。

Lisa与母亲及继父的感情融洽,每次Lisa只要回泰国,都巴不得黏着继父和母亲,展现出小女孩的一面。

含着金汤匙出生的Lisa,曾在泰国校园排名前25名的私立国际学院Praphamontree就读。

父母相当重视她的教育,也非常认真地培养她的课外兴趣。

Lisa幼儿园开始就到舞蹈学院上课,并展现出天分。

深受韩国天团Big Bang、2ne1等韩流巨星影响,让Lisa更加确认自己喜爱舞蹈及歌唱,父母也全力支持她追求梦想。

长大后,Lisa还曾经与男团GOT7成员BamBam同在We Zaa Cool舞团,舞技备受肯定!

YG首位出道外国艺人

2010年,Lisa通过YG娱乐泰国练习生海选,Lisa是当时唯一入选的人。隔年,14岁的Lisa开始长达5年多的训练。

完全零韩语能力的她,起初不是很愿意学韩文,直到被好心人士点醒,Lisa才开始奋发学习韩文。

如今Lisa不仅韩语流利,甚至比说英语和泰文还自然。

2016年,Blackpink正式出道后,Lisa也成为团内唯一外籍成员,同时也是YG娱乐首位出道的外国艺人!

五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截至目前,Lisa除了曾创下个人专辑《LALISA》在美国告示牌霸榜长达41周,还握有五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包括:

MV推出24小时内YT播放量最高的个人艺人音乐录影带

MV推出24小时内YT播放量最高的K-pop个人艺人音乐录影带

Instagram上粉丝数最多K-pop艺人

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史上首位获奖K-pop个人歌手

MTV欧洲音乐大奖史上首位获奖K-pop个人歌手。

Lisa的影响力,不再局限亚洲地区,而是延伸至整个地球村!

韩国限量1000张黑卡持有人

现代银行发行的The Black Edition 3黑卡,韩国仅有1000人持有,而Lisa就有一张!

在Jisoo上传的德国旅游影片中,被眼尖的粉丝发现,卡夹中竟然有黑卡!

据说,此卡是韩国最早发行的VVIP卡,光年费就约1.5万人民币。

而且想要成为VVIP,不仅要符合收入和资产等条件,还要是各大领域受尊重且有名望的成功人士。

演艺圈除了Lisa,《鱿鱼游戏》李政宰和防弹少年团Jin,也持有这张黑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被Lisa惊到!五项吉尼斯记录,持有全韩限量1000张黑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