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nnie参加香奈儿大秀,一扫“划水”阴霾,仍获品牌最高待遇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8) 221次浏览 0个评论

巴黎时装周终于轮到香奈儿惊艳出场,不得不说,香奈儿挑选的合作对象个个气质拿捏精准,相比其他品牌提供的服饰,香奈儿算出彩的。本次出席的艺人有我们熟悉的昆凌、张钧甯、朴叙俊、刘雯、井柏然,但本轮人气对打的居然是blackpink jennie和小松菜奈、菅田将晖这对夫妇。

小松菜奈、菅田将晖这对夫妻的结合不仅是日本顶级明星的结合,还因为他俩有着特别高级的气质,匹配程度100%,在全球范围内人气奇高。

但是,人气再高,也不可能高过世界顶流jennie。香奈儿团队甚至为了帮jennie庆祝生日,专门飞往韩国,jennie也会把生日party时间特地留出和品牌方度过。可见,jennie的品牌价值是具有历史突破性的,也确实,经过多年经营和闯关,jennie和blackpink可以算是半个欧美女团,早已不受地域限制,甚至回归歌曲《pink venom》、《shut down》也是偏向欧美的曲风。

Jennie前几天因为锻炼身体,不小心摔倒导致眼睛下方脸部受伤,演唱会上伤口部分贴着的居然是香奈儿贴纸,可见,香奈儿与Jennie的合作已经从简单的服装提供、视频、广告推广,转向了Jennie会出现的方方面面,Jennie的带货能力实属惊人。

可是,本次露面之前,Jennie深陷演唱会划水丑闻,但此次出席品牌活动,不仅个人状态超好,而且面带笑容,究竟是已有反思之意,还是真的偏爱欧美市场?

出道至今,Jennie屡有各种争议。比如恋爱方面,D社曾曝光过和EXO金钟仁的绯闻,其他的还有被拍到早晨从GD家出门参加活动,还有巡回演唱会之前被泄露的和BTS金泰亨的情侣照,每个对象都是娱乐圈中金字塔里的男人,Jennie从未承认过,所属社YG也从未承认过,全靠粉丝自己的意念选择信或不信。

再者,屡次让粉丝破防的就是“划水”问题,疫情前就经常被拍到舞台上不认真跳舞的画面,直到这次中国香港演唱会旧病复发,全程划水,中国网友忍无可忍,纷纷声讨Jennie,但塌房如此,Jennie事业依然豪不受损。

前几年的态度问题被疫情冲销,最近香港的态度敷衍问题似乎也全身而退,究其原因,也许是被本次香奈儿大秀冲销,只要品牌方不问责,依旧保她,出席时待遇顶级,粉丝热情依旧高涨,那么就毫无问题。

那么Jennie为何会在东亚演唱会时正大光明地摆烂,最主要的原因还真的可能是中国、泰国等地没有她的品牌方,中国内地因政策原因Jennie和智秀不能进来参加活动,但lisa和rose可以,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和她们合作甚少,而泰国的首选肯定是小公主lisa,所以Jennie可能思想和行动上都开始变得不积极。认真观看她活动的人也许可以看出,Jennie为什么争议很大,却依旧有着“爆火”的现象。

其实她真的很聪明,人的精力有限,把力气用在产生收益最大的地方,也就是韩国和欧美地区,她的事业就可以保持高光。她的合作品牌香奈儿、保时捷、CK都是顶级中的顶级资源,花90%的精力维系TOP级的资源,自然产生的收益也最大,其他方面确实可以不用太重视。

如果中国市场对她有巨大的吸引力,小编不相信她会不卖力表演,毕竟IDOL产生魅力和价值的地方就是舞台,她太清楚这一点了,也正是靠舞台表现获得新资源,维系老资源。ROSE曾经来内地参加过华伦天奴的活动,LISA曾是青春有你的导师,是有资源收获的,同时,她们也是真的热爱舞台,所以总是元气十足,不区别对待任何地区的粉丝。

也不能说Jennie不好,权衡利弊是每个人可以做的选择,可以尊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nnie参加香奈儿大秀,一扫“划水”阴霾,仍获品牌最高待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