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智秀K4首日预售超过BLACKPINK,高居榜单第一,纪录由自己打破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8) 29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爱豆金智秀的solo出道专辑的K4首日预售高达15.98万,这打破了由BLACKPINK专辑《BORN PINK》所保持的14.2万,不得不说,自己的纪录还是得由自己来打破,这也展现了粉墨极其恐怖的乐坛统治力,更体现广大网友和粉丝对金智秀solo出道的支持,就让金智秀以KPOP首日销量第一爱豆的名号开启自己的solo出道之旅。

该说不说,金智秀的solo出道被拖得实在太久了,要知道这距离队内第一位solo出道的Jennie已经过去了快4年了,要知道BLACKPINK也就才出道7年而已,说一句粉丝都麻了都一点也不过分,当然小编不希望大家去拉踩队友,因为这没有任何意义,也证明不了什么,我们就单纯地去支持金智秀就好了。

其实金智秀因为出众的外貌,让很多人对她产生了极大的偏见,就像颜值高实力就必定差的刻板印象和认知,说实话有这种想法的人,往往是看不得别人好的,颜值高从来都是优点,但在如今这个畸形的时代,颜值高不知不觉和实力差画上了等号,大家有没有想过,实力好的人,颜值也有高的,或者说实力和颜值没有任何的关系。

就这么说吧,大家何曾见过,金智秀因为业务能力的问题被吐槽做,没有吧,要知道因为她颜值高的原因,很多人都是拿放大镜去审视金智秀的,小编这样说真的一点都不夸张,因为从BLACKPINK刚出道的时候,就是这样的一个大环境,而金智秀定顶住了压力,更堵住了质疑者的嘴,人家金智秀不仅是门面,还是真正的实力派。

作为韩流的顶流爱豆,金智秀出道7年没有任何的绯闻,能达到如此高的高度,而且还如此的干净,小编怎能不去喜欢她,这才是真正正能量的爱豆,人家完全是靠作品和实力在韩流乐坛,乃至全球乐坛站稳脚跟的,就像人家第一次闯美,登上美国科切拉音乐节的舞台,便直接爆种,那种自信和台风,就是实力和努力的最直接体现。

真正的粉丝应该知道,金智秀出道后其实没有太多的露脸机会,组合一年只回归一次就不说了,这是常态,就说综艺节目和个人资源,金智秀是真的少,她几乎是不怎么上综艺的,如今的露脸机会,都是在一些顶奢的场合,她给人的感觉就是高贵公主既视感,这应该是韩流所以女练习生最想要的前程吧,这样的爱豆模板堪称完美。

说实话,YG娱乐让金智秀在这个时间点回归非常明智,此前小编一直抱怨公司不让她在去年回归,如今看来公司的做法是对的,随着那方面的放开,和KPOP打开全球市场的契机,这个时候是KPOP爱豆活动的黄金期,甚至在小编看来,这将是唯一的窗口期,金智秀的回归必定会非常顺利。

小编喜欢金智秀的音色,声音很低沉,且极有辨识度,至于颜值就更不用说了,方正在小编的个人严重,她是四代女团颜值最高的女爱豆,再加上她的性格又好,小编一度怀疑她是不是从童话里走出来的,因为她太过于完美的,这绝不是立人设所能达到的效果,人家就是真的那么出色,只能说做金智秀的粉丝真的非常幸福。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当这种销量纪录发生在BLACKPINK身上,甚至发生在成员身上时,我们都不觉得这有多么的不可思议,甚至会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这就是BLACKPINK和金智秀,把破纪录当成喝水一样简单,这种级别的粉丝拥趸,不是实力的体现又是什么呢,反正小编从粉墨刚出道的时候就喜欢金智秀。

在个人印象中,金智秀其实从来未曾营销过自己的颜值,YG娱乐也没有发过关于神颜方面的通告,金智秀的高颜值是那种大家公认的高,而不是捧出来的,也正是因为这样,金智秀才会出道这么久还依然能如此之火,当然YG也确实对金智秀的压制过于严重,出道7年才让人家solo出道,也得亏粉丝愿意等,换其他爱豆早就凉透了。

销量成绩是最能体现活粉数量的,显然金智秀的活粉是真的多,毫不夸张的说,金智秀也算是国际巨星了,她如今出席的场合,都是超级顶级的,甚至她一个人顶奢都能吊打韩流一个一线女团,就是如此强势,可以说BLACKPINK的成员,走出了一条梦幻般的道路,她们是真的把改变了王炸开局的结局,出道即巅峰也不走下坡路。

当然金智秀的回归日期也定了下来,那就是在不久后的3月31日,没错她独自一人加入了4月女团大战,真的是绝了,这一下大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这到时候的打歌舞台不得让粉丝彻底疯狂啊,要知道粉丝可是已经憋了好久了,仅是YG娱乐遛粉就做了年多了,真的是快点出现吧,大家真的等不及了。

在经历跨界演戏的洗礼之后,金智秀肯定会变得更加强大,她远比小编相信的更加坚强和理智,所以相比相信她能很好面对此次solo出道的挑战,金智秀从来不认自己的粉丝失望,小小的身体大大的能力,如此在哪里的爱豆怎能让人不爱,她就该越来越火,打破销量纪录,只是她迈出的第一步,接下来便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大家完全不用担心金智秀专辑质量的问题,通过此前Jennie,rose和Lisa的solo出道专辑来看,YG娱乐对成员solo出道专辑的质量把控极为严格,而且也足够尊重成员个人的意思,不管怎么说,金智秀一定是拿到了自己喜欢的作品,这其实就已经足够了,到了金智秀这个级别,就是去享受音乐,演唱自己喜欢的作品,期待金智秀的solo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智秀K4首日预售超过BLACKPINK,高居榜单第一,纪录由自己打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