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孙丹菲称婚后狂发福 闪婚嫁短道速滑选手 与孔孝真郑丽媛是闺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8) 199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歌手及演员孙丹菲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公开了自己的近照,照片中孙丹菲在开心得吃着辣炒年糕,看上去非常幸福的样子。而且孙丹菲还留言表示自己结婚后的体重创下了历史的新高,看来结婚之后的她过的非常幸福。不过从她公开的照片来看脸部还是很清瘦的,网友们都纷纷感慨果然女明星和普通人之间是有壁的,即使变胖了看上去还是没有什么肉感的。

孙丹菲在去年5月份的时候嫁给了韩国一位著名的短道速滑选手,由于对方并不是娱乐圈里面的人,所以整个结婚的过程也是比较低调的。在此之前,孙丹菲已经单身了很多年的时间,在《我独自生活》里面也公开了自己的独居生活,当时大家还以为她是一位不婚主义者,没想到这么快就嫁人成为了人妻。

作为孙丹菲多年的闺蜜,孔孝真和郑丽媛在她结婚的时候都非常开心,看到自己的姐妹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两人还和男方表示绝对不能欺负孙丹菲,否则是不会放过他的。孙丹菲在结婚之后也把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放在了家庭上,和圈外丈夫时长去旅行。今年40岁的孙丹菲年纪并不算小了,所以也有不少的粉丝希望她能够早日有自己的宝宝。

孙丹菲一开始的时候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的,在2007年底时候就发行了solo专辑,当时在韩国是很有人气的。后来孙丹菲开始转型成为一名演员,出演的《宥美的房间》《奇迹的时间:暂停时间》《警察夫人2》都给人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孙丹菲称婚后狂发福 闪婚嫁短道速滑选手 与孔孝真郑丽媛是闺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