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NE1出身歌手朴春,时隔3个月再次陷入“健康异常”?引网友关注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7) 241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2NE1出身的歌手朴春,时隔3个月再次陷入“健康异常”,成为韩网话题的焦点。

6日,朴春公开了近照,引发了关于朴春健康状况的传言。她展现不同的发型,并留言剪了头发!变身短发 和公开了明亮气氛的照片,看起来比以前更爆炸的视觉效果吸引了网友们的眼球。

不过去年12月贴在锁骨的创可贴还在原位,引发了网友们的担忧。当时,她并没有对锁骨上的创可贴做出任何特殊解释。三个月过去了,朴春的锁骨上还贴着创可贴,更增加了粉丝们的担忧。

有韩国网友推测出的结论是,也许是朴春穴位按摩引起了误会。朴春曾在2021年播出的 tvN 综艺节目《On and Off》和 2014 年播出的 SBS 《Roommate》中展示了她在耳朵上贴着指压贴的照片,据称以帮助减少面部肿胀和抑制食欲。

自去年以来,有关朴春健康状况的传言一直不断,去年年初,朴春在一家减肥公司的帮助下成功减掉了11公斤,众所周知,朴春因患有ADD(注意力缺陷障碍)而暴饮暴食,其特征是情绪起伏过度,结果体重增加了很多。减肥后,朴春承诺说:因为吃药,真的很难节食,但我喜欢它,我再也不会回到以前的自己了。

然而不久之后,在菲律宾马尼拉的一场演唱会上,他恢复到减肥前容貌的近况被拍到,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对此,朴春方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朴春的健康没有任何问题,不是活动期,所以好像没怎么注意饮食,又在调理了。驳斥了健康异常理论。朴春坚持健康没有问题的立场,一边继续进行音乐活动,一边与粉丝们进行交流。尽管如此,“健康问题”也随之而来挥之不去。

现在,与其仅仅因为朴春浮肿肥胖的外表而担心朴春的健康,不如支持朴春积极与粉丝交流,展现积极活动,凭借独特的音色和强大的歌唱实力确立了独唱地位的朴春的多样表演备受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NE1出身歌手朴春,时隔3个月再次陷入“健康异常”?引网友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