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NE1朴春晒“短发”近况,锁骨处的创可贴吸睛!依旧是人间芭比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6) 373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2NE成员出身的歌手朴春因为锁骨疤痕而备受关注。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6日,2NE1成员出身的朴春通过自己的SNS发布了“剪头发了,短发变身!”的文字动态,与此同时还公开了一张她的自拍照。文娱没有圈获悉,在公开的照片中,朴春以类似“公主切”的造型展示了自己的魅力。

在公开的照片中,朴春穿着白绿格子的上衣,坐在室内的某个角落,以洋娃娃般的大眼睛凝视着镜头。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她的发型,虽然后侧部分依旧是长发及腰的样子,但两颊旁的头发已经被剪短了,再配上齐刘海的造型,更是将朴春的“人偶美貌”放大到了极致,宛如日本漫画中的留着公主切造型的主人公一般。

除了与众不同的发型之外,朴春锁骨处醒目的疤痕也引发了粉丝们的关注。文娱没有圈获悉,从去年年末开始,朴春就开始在两侧锁骨贴上了创可贴,引发了粉丝们的担忧之情,但朴春本人并未对此进行特别的解释。在过去这么久之后的如今,锁骨处的创可贴依旧存在,这也让人十分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伤痕。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朴春去年在菲律宾举行的“POPstival 2022”登场演唱,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不过,比起她依旧精彩的舞台,大众似乎对她大幅增加的体重更感兴趣,网络上不仅流传着她的舞台照,还出现了不少“健康异常”、“药物副作用”等主张。

对此,朴春的经纪公司方面表示“不是在活动期,所以没有在减肥上花太多心思,目前正在重新进行体重管理”,否认了网络上的传言。

出生于1984年的朴春,在2005年成为了YG娱乐公司的练习生,2006年拍摄了三星广告,开始受到了关注。2009年,朴春以女团2NE1传言身份正式出道,作为队内主唱的她凭借独一无二的嗓音和唱法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2016年,朴春不再与YG续约离开了公司。

2018年,朴春在签约新公司之后,以SOLO歌手的身份重新出发,接连发布了《Spring》、《4点44分》、《Do Re Mi Fa Sol》等歌曲,得到了更多歌迷的认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NE1朴春晒“短发”近况,锁骨处的创可贴吸睛!依旧是人间芭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