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秀晶兰蔻画报公开:风格独树一帜,高级感满满!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6) 219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兼演员Krystal郑秀晶作为法国高端化妆品品牌兰蔻的缪斯展开了活跃的活动,正在攻占全球粉丝们的心。

据韩国媒体报道:凭借独树一帜的气质和耀眼的外貌深受广告、时尚、影视界关注的Krystal郑秀晶最近被选为全球美妆品牌兰蔻的(韩)国内活动模特,继续作为时尚icon活跃着。

在最近公开的画报中,郑秀晶以没有缺点的无瑕皮肤,展示了干净明亮的形象,她优雅而迷人的眼神也深深地吸引着人们的视线。文娱没有圈获悉,除了引发赞叹声的外貌之外,郑秀晶还以自然的发型和经典的白色衬衫,展现了充满高级感的面貌。

不仅是美容品牌,郑秀晶还是服装、珠宝、美发产品等多种品牌的专属模特,一直以来她所代言的产品都十分畅销,这也使其备受广告商们的青睐。不仅是通过广告,郑秀晶还一直在影视作品当中,散发着自己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郑秀晶将通过金知云指导的新电影《蛛网》重返荧幕。《蛛网》讲述的是在20世纪70年代,由宋康昊饰演的电影导演为了给已经杀青的电影补充拍摄结尾,而克服种种困难,并引发了一系列夹杂着欢笑和悲伤的故事。在这部作品中,郑秀晶将饰演一位人气急剧上升的新锐演员。除了郑秀晶之外,宋康昊、林秀晶、吴政世、全余赟等值得信赖的演员阵容也受到了影迷们的期待。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正在作为演员、时尚明星等多重身份活跃着的郑秀晶的最新发展也备受关注和期待。

出生于1994年10月24日的郑秀晶,于2000年被星探发现,并于2006年成为SM旗下练习生。在儿童时期,郑秀晶就曾拍摄过广告,以童星身份出道过。2009年,郑秀晶正式以女团F(X)成员身份出道。出道之后的郑秀晶还通过《越看越可爱》、《high kick 3》、《继承者们》、《对我而言,可爱的她》、《河伯的新娘2017》、《机智的监狱生活》、《Player》、《酸酸甜甜》、《悲喜交加》等多部影视作品,奠定了作为演员的地位。2020年,郑秀晶与SM公司合约到期后不再续约,并签约了经纪公司H& Entertainment,之后便专注于演技方面的工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秀晶兰蔻画报公开:风格独树一帜,高级感满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