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网飞韩国纪录片《我是神》公开邪教总裁性侵录音,网友:令人作呕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6) 849次浏览 0个评论

讲述韩国基督教福音传教会(JMS)总裁郑明析性犯罪嫌疑的网飞纪录片《我是神:神背叛的人们》被公开后,引发轩然大波。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太让人震惊,10分钟都没看下去”,“真的好恶心”,“好可怕”,“希望不要再出现受害者”等。

本月3日公开的8集纪录片《我是神》讲述了包括JMS总裁郑明析在内的4名冒充神的人物和受害者们的故事。其中有自称是神的郑明析、李再录、金吉顺、朴顺子的真实身份和受害者的证词。

纪录片第一集是从主张自己遭受郑明析性犯罪侵犯的中国香港出身的女性“Maple”的爆料开始的。Maple公开了自己的名字和长相,以接受采访的形式吐露了受害事实,她表示:“不想再有人受害了。”

Maple公开的录音内容也让人震惊。在Maple身体发热生病那天晚上,她被郑明析叫了过去。录音文件中有“抱紧我”、“哎呦,屁股真大”、“我好像XX了50次”等发言。

根据纪录片显示,郑明析称自己是神或救世主。他挑选年轻女性成为自己的新娘–“信仰之星”并进行管理。据推测,在此过程中,他在韩国国内外都进行了性犯罪。1999年退出JMS的牧师们也通过陈情书作证说:“郑明析主张‘上天给下达的最高命令是,通过性关系让一万名女性成为上帝的爱人’。”

在另一个视频中,郑明析以神自居。他对信徒们说:“你们能看见上帝吗?看不见吗?那就看着我,上帝,你们没有必要看向上帝”,“在1945年或1946年出生的人中选定了救世主”等。纪录片视频中还有受到郑明析精神虐待的女性们对他说:“主啊,进来吧”、“主啊,累了吧?”、“跟我们一起洗半身浴吧”、“我们来融化主的疲劳”等,以及用双臂比心的样子。

另,JMS方面曾以纪录片《我是神》违反无罪推定原则,于上个月向法院提出禁止播出的假处分。但裁判部表示:“(节目组)收集了相当多数量的客观和主观的资料,并以此为证据制作了节目。仅凭债权人的资料很难断定主要内容不真实。”

JMS的总裁郑明析因涉嫌强奸信徒于2009年被判处10年有期徒刑。他刑满出狱后,又涉嫌于2018年2月到2021年9月期间,在忠南锦山郡修炼院里17次强制猥亵或准强奸中国香港籍女信徒因此于去年10月被拘留,目前他正在接受审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网飞韩国纪录片《我是神》公开邪教总裁性侵录音,网友:令人作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