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张元英,金妍儿,登“受假新闻伤害最大的韩国明星”榜单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6) 266次浏览 0个评论
“受假新闻伤害最大的韩国明星”排行榜出炉,宋慧乔,张元英,金妍儿,登“受假新闻伤害最大的韩国明星”榜单。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网站DC Inside昨日结束的投票调查,主题是“哪位明星因假新闻受到的伤害最大?”。

在总计10,593票中,1468票投给了姜亨旭,驯兽师姜亨旭在出演KBS2的综艺节目《狗狗很优秀》后获得了很高的人气。最近,姜亨旭在新闻报道中被指出是一名正在接受调查的性骚扰嫌疑人。

对此,姜亨旭通过他的Instagram发表了否认,他说:我收到了很多来自周围人的关心。同时,他对制造假新闻的人发出警告,姜亨旭说:制造假新闻的人也是坏人。

演员宋慧乔以1061票获得第二名。凭借Netflix的人气韩剧《荣耀》华丽回归的宋慧乔,在过去与宋仲基离婚后不久就遭受了猜测她将与宋仲基复合的假新闻,还有最近被传出与Astro成员兼演员车银优恋爱的假消息。

今年1月,在YouTube频道上,标题为“43岁的宋慧乔承认与年轻16岁的车银优约会”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发布该视频的YouTuber说:据现场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称,宋慧乔和车银优正在约会。网友回应称这很荒唐,表示未得到证实。

第三名由前韩国国家花样滑冰代表金妍儿以1038票获得。去年,金妍儿与相恋三年的歌手高祐琳结婚,受到了很多人的祝贺。

然而最近,Youtube上不断传出金妍儿和高祐琳外遇和离婚的传闻。在YouTube频道上,花样滑冰明星金妍儿与高祐琳离婚、外遇证据曝光,金妍儿流泪,镜头捕捉到的场景等等,吸人眼球的标题报道层出不穷。对此,金妍儿的经纪公司警告称,我们将对假新闻YouTube主播和传播者采取严厉的法律行动。

紧随其后的是女团IVE成员张元英,以976票位列第4位,朴恩彬以940票位列第5位,白钟元以874票位列第6位。

制造明星的虚假新闻,吸引网友们的眼球,通过骗取浏览量来赚钱,成为了不少YouTube主的做法,他们利用醒目和吸引人的标题,制作有关明星们的虚假新闻,尽管这个问题越来越严重,但是目前韩国娱乐界还有没有切实可行的措施来防止和明星有关的假新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张元英,金妍儿,登“受假新闻伤害最大的韩国明星”榜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