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媒刊登顶流女爱豆机场图,脸部明显受伤引发巨大关注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5) 224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BLACKPINK成员JENNIE因脸部受伤引发了人们的关注。

今日(5日)上午,BLACKPINK成员JENNIE结束了组合《BORN PINK》世界巡演马来西亚站的日程,乘坐包机通过首尔金浦国际机场商务航空中心入境。

从现场媒体发布的图片及视频中可以清楚地看到,JENNIE右眼下方贴着创可贴。

事实上,此前3日JENNIE就通过粉丝社区weverse公开了自己脸部受伤的情况。她表示自己在运动的过程中不小心跌倒所以伤到了脸,并安慰粉丝不要担心:“BLINK!不是别的,只是害怕大家会突然吓到,所以先来上传文章了。短暂的休息期内,我一直在做健康管理,也有好好吃饭、睡觉,但是运动的时候脚踩空跌倒了,所以脸上受了点伤。想要快点好起来、不让BLINK担心的,但是现在伤口还在愈合,所以我就暂时在脸上贴了创可贴。虽然看起来有点傻,但是请大家理解️。想着要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现在这样真的很抱歉。会快点好起来的,所以大家不要担心,很快就会见面哦”。

此外,JENNIE还透露自己每天都在接受治疗,一直没有时间拍照,并表示以后会努力试试贴着创可贴拍照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媒刊登顶流女爱豆机场图,脸部明显受伤引发巨大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