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安宥真肚脐眼太脏,被质疑不洗澡!

IV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5) 1024次浏览 0个评论

不久前为了出国在机场拍姿势的女团IVE成员安宥真的肚脐眼成为焦点,引起热议。

网友们指出安宥真的肚脐眼过于发黑,质疑安宥真长时间没洗澡。网友们表示多天没洗澡作为女爱豆太脏,但也有人表示好像是因为肚脐眼手术发黑。

因为张元英曾出演综艺节目时爆料说过安宥真曾经三天没洗澡,引起热议。

IVE人气越来越高,成员们的一举一动都会成为话题。其他成员的各种话题也多次上热搜。此次安宥真的肚脐眼又成为热议话题,实在令人难以预料,你怎么看待安宥真的肚脐眼争议?

在我们洗肚脐眼时,可以注意以下事项:

1、清洗肚脐眼时要注意水温,以免水温过高烫伤皮肤,可以使用温水清洗。

2、在清洗肚脐眼前要将双手洗干净,以免手上的细菌进入肚脐眼,引发细菌感染。尽量用喷头冲洗肚脐眼,可以先将肚脐边上的肉往上翻,然后拿喷头喷水,能够将肚脐眼中的脏东西冲出来。

3、如果肚脐眼中有脏东西难以清理,不可以用手抠,可以在肚脐眼部位涂抹香油,将黑色物质软化后,用棉签清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安宥真肚脐眼太脏,被质疑不洗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