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惠子热心帮助弱势儿童 家世显赫为兴趣当演员 拥有多部代表作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5) 207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据韩国慈善机构相关人员表示,演员金惠子为了帮助一些缺少条件就餐的儿童提供了超低价的饭盒,让他们能够在成长期摄入足够的营养,健康成长。

金惠子这些年一直致力于帮助一些弱势的儿童,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的孩子都获得了金惠子的帮助。之前有一段时间金惠子也曾经亲自到非洲去做善事,非常有大爱。

虽然金惠子自己出生于贵族的世家,但是在她的身上一点大小姐脾气都没有,每次做善事的时候的都是积极争先,所以这么多年她在韩国娱乐圈的口碑一直都很好。除了帮助有需要的人之外,在圈内她也是一个很温暖的前辈,后辈的演员提起她的名字都是赞不绝口,在片场拍戏的时候她总是倾囊相助,把自己多年来演戏所获得的的感悟都传授给后辈。

出生于1941年的金惠子今年已经80多岁了,到了耄耋之年。但是她之前在出演刘在石的综艺节目时,看上去就像是六七十岁的状态,非常显年轻。

作为一名演员,金惠子一直都在坚持演戏,把演戏当成自己的终身事业。多年以来她出演了不同类型的作品,每个角色都深入人心,也被誉为是韩国最亲近的国民奶奶。妈妈长角了》《住在清潭洞》《不善良的女人们》《耀眼》都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在电视剧里面虽然金惠子饰演了一些贫苦类型的角色,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她是妥妥的富家千金大小姐。金惠子出现在一个贵族之家,家世显赫,她自己在综艺节目里面也曾经说过自己确实是非常有钱,年轻时候家里的房子面积非常大。不过金惠子成为演员之后才从来没有因为自己的家世和身份去耍大牌,是一位很谦逊的演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惠子热心帮助弱势儿童 家世显赫为兴趣当演员 拥有多部代表作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