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田庾理 揭秘公司如何把她们带入“深渊”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5) 535次浏览 0个评论

田庾理,1994年3月20日出生于韩国,著名性感女子组合Stellar成员之一,2011年8月25日,田庾理随Stellar组合发布数码单曲《Rocket Girl》正式出道,不过清新的曲风并没有带火她们,随后转型19禁风格,发布《Marionette》、《Vibrato》等专辑,人气爆火,同时因为穿着过于暴露,舞蹈动作充满性暗示,也遭受了大量网暴和批评。那么她们的经纪公司,是如何把她们引入到这个深渊的呢?从昔日组合成员田庾理的采访,以及在个人社交平台和视频频道,就能看出蛛丝马迹。

出道前的诱惑,田庾理表示在没有成为偶像的练习生时期,她始终渴望着能够获得机会,其中有很多娱乐公司对她进行了邀请,之所以能选择The Entertainment Pascal公司,是因为该经纪公司搭上了神话成员文晸赫,起初一切都是美好的,不过出道的惨败,也让田庾理等成员意识到这个公司不大,能力财力有限。画饼和逼迫的开始,田庾理表示公司前景的不乐观,以及高额的违约金,再加上经纪公司的画饼,最终让她们开始了19禁风格的转变,这样的转变也让她们获得了非常大的成功,不过真正压死她们的就是公司的变本加厉,在19禁风格获得成功后,而是更加无耻的继续这条路,田庾理也表示公司利用高额的违约金,让她们不得不去拍,比如曾逼迫她们穿丁字裤,最终在成员们强力集体退团的威胁下,妥协换成安全裤。2017年8月23日,合约到期,田庾理退出组合,逃离苦海,而对于这段偶像经历,也成了田庾理心中永远的梦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田庾理 揭秘公司如何把她们带入“深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