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YBE方时赫称执意收购SM,是害怕KPOP只是因BTS崛起,而昙花一现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4) 307次浏览 0个评论

HYBE娱乐老板方时赫在接受采访时,解释了自己执意要收购SM娱乐的原因,因为他担心KPOP如今的高人气,只是因为BTS一个男团的崛起而造就的,因为从KPOP近期的增长率上来看,在BTS进入服役期之后,出现了明显的放缓现象,这让方时赫有了危机感,所以他急切的想要收购业内曾经的娱乐龙头SM,想以此提高HYBE在全球的知名度,甚至想要和全球三大唱片公司索尼,环球和华纳齐名。

个人觉得KPOP如今在全球的高人气,还真就是BTS带起来的,因为他们的断层太严重了,甚至已经到了第二男团看到不到他们尾灯的程度,这是极为夸张的,就算说BTS是如今全球最成功的组合也丝毫不过分,田柾国直接在世界杯开幕式演唱,组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演唱会,直接将赌城染成了紫色,这就是如今的BTS。

此前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HYBE那么不待见自家的超级男团BTS,要知道他们可是真正的摇钱树,这其实并不难解释,说白了就是HYBE不想承认自己是靠防弹少年团吃饭的,或者说他们不想承认自己依赖BTS,所以HYBE不断的去搞收购,想要在BTS服役之后,公司依然可以保持极强的乐坛统治力,甚至打造第二个闯美成功的组合。

于是便出现了让人啼笑皆非的一幕,那就是HYBE用BTS给自家的新人女团new jeans去抬咖,用“BTS花了六年才达到的高度,new jeans只用了短短六个月就已经达到了”作为标题在韩流各大论坛和媒体进行刷屏,怎么说呢?这样做法不仅是偷换概念,而且非常的不尊重BTS,是HYBE极为愚蠢的一个做法。

BTS和new jeans成长的环境完全不同,HYBE拿这两个旗下爱豆组合的出道成绩作对比完全就是不讲道理,BTS刚出道的时候,有谁知道Big Hit是哪家娱乐公司?再加上防弹少年团早期没有太多的露脸机会,基本都是其他大公司的艺人吃肉,他们喝汤的情况,后来他们凭借出色的个人实力和优秀的作品才慢慢成长起来的。

而new jeans的情况则是直接吃BTS的红利,她们出道时的投入是BTS的无数倍,首张专辑的每首歌都有MV,甚至还有成员专属MV,不仅如此,他们还吃到了HYBE的名气加成,讽刺的是HYBE和闵熙珍都趾高气扬的表示,new jeans的成功完全是自给自足,没有吃到任何的红利,这种话真好意思说得出口。

相信HYBE自己也意识到了,即便自己现在拥有韩流近半数的一线爱豆组合,但依然无法和一个BTS的价值相匹配,必须得再加上一个SM娱乐才行,没错,BTS的价值就是如此之高,他们是真正的世界巨星,是韩流真正闯美成功的现象级爱豆组合,个人觉得BTS的成功之路无法被复制,即便是打造他们的HYBE娱乐也不行。

就像防弹少年团在首次宣布暂停组合活动的时候,HYBE的股价直接出现了断崖式的下滑,要知道当时还只是BTS的成员在直播中的一段谈心言论而已,之后HYBE方面紧急发文回应,直言HYBE不会暂停组合活动才让公司的股价面前止住颓势,现在也是靠着BTS成员的solo在面前维持体面。

不少人说什么,new jeans已经崛起了,完全可以填补BTS服役的空白,一时间各种吹new jeans成绩的帖子不断,而且这些还都是HYBE做出来的事情,说实话,但凡有点思考能力的人都知道,new jeans完全无法和BTS相提并论,填补空白更是无稽之谈,真要是这样HYBE何必要去收购SM娱乐呢?更不要说还去碰瓷BLACKPINK了。

去看看海外媒体,都是怎么去报道new jeans的,包括HYBE娱乐在内,都是用防弹少年团师妹团的称号去形容new jeans,说什么new jeans在海外的人气如何高,有粉丝敢搬运new jeans作品在海外平台的播放量吗?或者搬运害怕视频内容的评论?完全就是HYBE一手炒作起来的,直到现在new jeans都是歌红人不红的情况。

显然这些情况方时赫都是明白的,只不过他不想承认罢了,此次收购SM娱乐,方时赫已经开始去赌前程了,甚至已经到了白给李秀满700亿韩元的地步,甚至还另外多拿100亿去支持李秀满的植树计划,可即便如此,HYBE也只是拿到了SM娱乐14%的股份,距离收购还非常的遥远,再有KaKao娱乐作为HYBE的竞争对手极力去阻止。

此次HYBE是无法完成收购的,因为突然出现了一个神秘投资人,开始大量的去购买SM娱乐的股票,不用猜也知道这是KaKao的手笔,毕竟人家是韩国前15的财阀,再加上SM娱乐自己也在回归股票,这使得SM娱乐的股价疯涨,现在已经远远超过了HYBE的收购价,显然KaKao已经看透了HYBE的资金情况,所以HYBE必败无疑。

HYBE娱乐承认自己依赖BTS就那么难吗?非要摆出一副即便没有防弹少年团,自家依然不受影响的姿态,这种打肿脸充胖子的行为真的是让人啼笑皆非,不是说自家的new jeans可以填补BTS的空白吗?那为什么还要去收购SM娱乐去保持体面?请恕小编直言,KPOP如今在全球的高人气就是BTS造就的,HYBE不想承认也没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YBE方时赫称执意收购SM,是害怕KPOP只是因BTS崛起,而昙花一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