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信惠春日写真美丽动人 再次演医生搭档朴烔植 产后复出状态极佳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4) 342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朴信惠所属公司公开了她拍摄的一组春日写真照,照片中朴信惠穿着色彩丰富的服装,整个人看上起光彩照人。虽然朴信惠在去年成为母亲距离现在还不到一年的时间,但是无论是身材还是精气神已经恢复得很好了。

除了拍摄写真照片之外,朴信惠近期还会进行剧本试读,行程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繁忙的。朴信惠和朴烔植将会在电视剧《医生低谷》中合作,她将再次挑战医生的角色,之前在《doctors》中所塑造的医生角色给人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

不过这次的角色定位和之前还是有一些差别的,虽然同样是医生的角色,但是女主角的人生经历和个性都完全不一样。而且距离《doctors》播出已经过去6年的时间了,朴信惠和也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和精力去消化角色。

朴信惠本身是童星出身,比起一般的同龄演员有更多的出演经历,所以她在演戏的时候是更加自如的。2003年的时候,朴信惠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作品《天国的阶梯》。当时她以自然的演技惊艳了万千观众,这时候的她才13岁,可以说完全是天赋型的选手。

后来凭借《原来是美男》《继承者们》《7号房的礼物》《匹诺曹》这些作品,朴信惠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女演员,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成为韩国的一线实力派。

这些年来朴信惠也一直专注到演戏当中,很少有其他负面消息,对于自己的演戏事业相当珍惜,所以粉丝们才能喜欢她这么长的时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信惠春日写真美丽动人 再次演医生搭档朴烔植 产后复出状态极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