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热播新剧男主现实公开下跪征婚!痛苦坦言:太孤独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4) 288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由李帝勋、金义城、表艺珍、张赫镇、裴侑蓝主演的韩剧《模范出租车2》正在热播中。配合新作宣传,主演团队们接受了SBS的采访。采访播出后,李帝勋“公开求爱”的行为引起韩网社区的热议。

表艺珍谈到李帝勋曾在直播中拒绝了比自己小9岁的粉丝的示爱,李帝勋表示那是10年前的事,换做现在他完全不会计较年龄。

随后李帝勋又补充原因:因为孤独得要死了。

面对李帝勋充满魄力的发言,张赫镇问是不是公开征婚,对此李帝勋直接下跪双手虔诚的祈祷,表现出他想寻求伴侣的迫切。

此前释出的剧照中,李帝勋裸露上半身健硕身材的画面也引起观众们的注意,他也分享了完美身材背后的小花絮。李帝勋透露:“收到剧本就开始健身,但拍完那个画面后,(肌肉)就消失了”,并表示“如果还想再看到那副模样,请期待第三季”。

对于李帝勋在节目中“公开征婚”的举动,网友们纷纷给出热情的回应。

李帝勋,1984年7月4日出生于首尔。2007年通过出演短篇电影《夜晚,只属于他们的时间》正式出道。2011年3月,主演情感电影《守望者》,凭借该片获得第32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新人男演员奖、第48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新人男演员奖等多个奖项。

2016年主演悬疑剧《Signal(信号)》;2018年主演《狐狸新娘星》;2021年主演电视剧《模范出租车1》、网飞剧集《Move to Heaven:我是遗物整理师》。目前《模范出租车2》正在热播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热播新剧男主现实公开下跪征婚!痛苦坦言:太孤独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