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佳人教育有方,女儿是天才儿童,儿子发烧到40度还坚持学习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4) 19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佳人如今事业有成,公婆疼爱,夫妻恩爱,儿女双全,是大众普遍认为的人生赢家。

但其实韩佳人的人生并非一帆风顺,她的童年因为父亲的缺失过得并没有想象中的好。

如果没有遇到延政勋,充分感受到家庭的温暖,韩佳人可能一辈子都不会迈入婚姻殿堂。

由于原生家庭不幸福,韩佳人对于生娃抱着谨慎的态度,婚后第十年才决定备孕。

没多久,韩佳人就顺利怀孕了,并透过经纪公司向外界宣告了这一喜讯。

遗憾的是两周后,韩佳人就宣布流产了。

为了避免发生意外,韩佳人选择借助高科技。

经历了重重困难后,韩佳人终于如愿以偿,生下了女儿Jei和儿子在宇。

好不容易有了心爱的一双儿女,韩佳人又给自己立下了亲身照顾孩子直到满3周岁为止的铁律。

就这样,韩佳人10年只拍了一部韩剧,偶尔接几支广告。

即便是复出,韩佳人也选择了拍摄时长更短的综艺,而非影视作品,只因她想多多陪伴孩子。

很多人都无法理解韩佳人为何在事业巅峰期暂别娱乐圈,还为生儿育女花费了那么多年时间。

不过,当韩佳人通过综艺讲述女儿和儿子的点滴,大多数网友都明白了她为什么甘愿为孩子放弃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

韩佳人的女儿Jei是天才儿童,从小就喜欢读书。

出生40个月后,Jei就会说爸妈没有教过的英文和韩文。

于是,延政勋和韩佳人夫妇带着女儿去专业机构检测,结果得到了Jei的智商属于上位1%的好消息。

Jei不但是语言天才,对各种知识的摄取量也十分惊人,还熟知古希腊神话里的神仙。

在宇和很多同龄男孩子一样痴迷玩具和恐龙,但他也喜欢读书。

在韩佳人接姐弟俩放学回家的路上,在宇都会拿出书本来看,涉猎范围也很广。

近日,在宇发烧到40度,还坚持学习,对知识的渴求让许多网友感到汗颜。

Jei和在宇之所以如此聪明,除了优秀的基因遗传外,和韩佳人的教育也有很大关系。

怀Jei的时候,韩佳人阅读了大量育儿书籍,制定了各种育儿计划,还因此被朋友们称为育儿专家。

据韩佳人透露,两个孩子的教育支出就占据了30%以上的家庭收入,可见她有多重视教育。

韩佳人是一位相当尊重孩子意愿的妈妈。

Jei曾去过英才班学习,参加了一场考试,成绩名列前茅,但她并不喜欢那里,原因是没有什么提问和思考的机会,纪律也非常严格,并不适合自己。

虽然英才班的费用尤为昂贵,但韩佳人还是同意了Jei的请求。

值得一提的是韩佳人还在《Circle House》里表示如果Jei将来不结婚也不生孩子,一心当个女强人,那她也会举双手赞成,一定不会去干涉女儿。

韩佳人曾说过她的生活95%都是围绕着小孩转,还自称是袋鼠妈妈,但她并不想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孩子,难怪Jei和在宇被养得这么好。

那么,你是否羡慕Jei和在宇有韩佳人这样的好妈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佳人教育有方,女儿是天才儿童,儿子发烧到40度还坚持学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