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新女团BABYMONSTER揭晓年仅15岁的成员 拥有无法替代的独特音色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2) 345次浏览 0个评论

YG新人女子组合BABYMONSTER成员面纱逐一揭开,将好奇心放到拉满。

YG娱乐2日在官方博客上发表了一段视频“BABYMONSTER–Introducing HARAM”。这是继AHYEON、RORA、ASA、RUKA、CHIQUITA、PHARITA之后,作为最后一名被选成员出场的15岁HARAM的公开片段。
从两岁开始担任儿童模特的HARAM,因出众的才艺和天赋得到了认可,成为了YG练习生。在紧张的第一次月末评价中,也以充沛能量和从容的舞台掌握力展现了与众不同的存在感,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HARAM最大的优点是拥有无法替代的独特银色,就像她的榜样如今当红女团组合BLACKPINK成员ROSÉ一样。凭借出色的声乐能力,充分发挥了其个人魅力,从ROSÉ那里获得了“声音太好,知道如何控制”的高度赞扬。杨贤硕总制作人也表示:“在主唱方面,谁也很难战胜HARAM。与其他流行歌手相比也不逊色,拥有非常惊人的实力。”

HARAM成为YG练习生后,才开始学习舞蹈,但通过不懈的努力,有了明显的成长。每天花10个小时练习,点燃了对舞蹈的热情,可见她是向着梦想奔来。而且她有了自由控制四肢、完美消化敏捷、有节制动作的表演实力。
一起度过练习生生活的朋友们是HARAM的原动力。她说:“一起唱歌,一起开玩笑,好像给了我很多安慰。”在成员们准备的惊喜生日聚会上,我听到了“希望我们都能一起成功”的真诚祝福,流下了眼泪。
Haram说:“YG练习生生活对我来说应该可以表达为‘成长’。我认为,出道是实现我第一个梦想的日子,也是开始新梦想的日子。
另外,Baby Monster是YG在BLACKPINK后时隔7年推出的新人女团,大部分成员才10多岁。结束Haram的个人介绍后,7名预备成员各自的实力和成长故事的介绍视频将全部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新女团BABYMONSTER揭晓年仅15岁的成员 拥有无法替代的独特音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