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新一代“门面主唱”?YG新女团成员HARAM:获Rose、梁铉锡力赞!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2) 273次浏览 0个评论

YG新女团Babymonster公开了预备成员们的全部介绍视频。

据韩国媒体报道:3月2日0点,YG娱乐公司在官方博客发布了“BABYMONSTER ? Introducing HARAM”的影像,这是继RUKA、PHARITA、RORA、ASA、CHIQUITA、AHYEON之后,作为最后一棒选手登场的成员HARAM的介绍视频。文娱没有圈获悉,15岁的HARAM是拥有独特嗓音和出色演唱实力的完成型主唱。

据悉,HARAM最大的优点是与自己的偶像Rose(朴彩英,BLACKPINK主唱)一样拥有独一无二的音色,她凭借出色的演唱实力充分发挥了这一优点,并从Rose那里得到了“嗓音非常好、非常了解控制的方法”的高度称赞。

此外,YG总制作人梁铉锡也表示“在Vocal方面,谁都很难挑战HARAM,与其他流行歌手相比也毫不逊色,拥有惊人的实力”,给予了极大的评价。

一起度过练习生生活的朋友们是HARAM的最大动力。她说“一起唱歌、一起开玩笑,感受到了很多慰藉。”

接着,HARAM继续说“YG练习生生活对我来说可以用‘成长’来表达”、“我认为‘出道’实现了我的第一个梦想,也是我开启新的梦想的日子,所以一定要出道”,表达了对出道以及未来的野心。

值得一提的是,HARAM是儿童模特出身的,对镜头有着惊人的敏感度,而她的外貌也受到了很大的认可,预计将成为新一代的“门面主唱”。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HARAM所在的Babymonster是YG娱乐公司继BLACKPINK之后,时隔7年再次推出的女子组合,由7名10多岁的练习生组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新一代“门面主唱”?YG新女团成员HARAM:获Rose、梁铉锡力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