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娱乐圈大地震!男神实力派演员们陷“逃税”风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1) 20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演员李秉宪、权相佑最近接受了税务调查,被处以数亿韩元的追征金。28日,《亚洲经济》报道称,“韩国国税厅去年9月通过首尔地方国税厅调查局,对李秉宪、权相佑及其娱乐公司进行了不定期的税务调查。”

该媒体报道了韩国国税厅的特别税务调查,并报道说,“李秉宪有可能利用个人和法人身份进行违法房地产投资等举措”。还提到了李秉宪的投资过程利用行情差价等手段。
在上述报道之后,李秉宪所属娱乐公司正式表态称:“李秉宪演员在过去的30多年里,从未发生过与税金相关的不光彩的事情。追缴金内容像是演员以职员们辛苦为由,自费向全体职员支付奖金,并对当时缴纳的税金不承认。”李秉宪还补充说:“我表示将把2020年拍摄的广告片酬中的一部分作为防疫的捐款捐赠,并被指在对捐款的会计处理过程中存在错误。”

而权相佑在2020年接受了国税厅的税务调查,并被处以10亿韩元的追征金。
据悉,权相佑和现所属公司成为不定期(特别)税务调查的对象。当时以著名艺人和达人等为对象进行的调查与定期税务调查不同,在有逃税嫌疑的情况下进行。
对此,权相佑所属公司表示:“税务当局要求说明损益归属时间,修改了与现有申报有差异的部分进行申报,并缴纳了差额。在会计处理过程中,缴纳和返还同时发生,进行了更正申报,并没有遗漏和漏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娱乐圈大地震!男神实力派演员们陷“逃税”风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