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仲基初次穿露脐装拍大片 回忆和妻子结婚相处的日子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1) 318次浏览 0个评论

28日,韩国著名男演员宋仲基所属公司公开了他最近拍摄画报的花絮。

所属公司表示:“宋仲基最近在GQ画报中散发出919种魅力,将单独公开现场的花絮照。”

宋仲基用肩膀完美消化了像太平洋一样宽的夹克和无袖露脐装等令人费解的时尚服装,展现了男神的魅力。时装完成度果然得靠脸。
即使把各种玩具道具放在头上,宋仲基也创造了自己的天真魅力。

特别是拍摄画报时,宋仲基亲自反驳了围绕妻子凯特的敏感谣言,甚至维护了爱人的形象。

当天宋仲基坦率地说出了凯蒂结婚生子等无法启齿的谣言。
他说:“刚开始没什么大不了的。对我们来说这是日常的事情,而且即使很多人都知道,我们的爱情也不会改变吧。但当不像话的故事越来越多的时候,说实话我也很生气。除了这位朋友就读的大学名字之外,一切不属实”,越想越生气越,但是凯特说,’没有必要对这些人生气’。虽然在这里不能说很多话,但她就是这样的人。可以引导我向积极的方向前进,同时也与我互补的人。”

宋仲基还回忆起和凯蒂登记结婚的日子,并说:“登记结婚后,就和电影《洛基完》的领队一起去了拍摄现场。最后,和凯蒂一起工作了很晚,那天真的很忙。”虽然对两人来说是重要的一天,但凯蒂在计划的日程中内助了忙碌的丈夫,间接地表现了凯蒂温暖的一面。

另外,宋仲基于上月30日发表了与英国演员出身的凯蒂·路易斯·桑德斯结婚登记及怀孕的消息,受到了很多祝贺。最近为了拍摄电影《洛基完》,一起前往凯蒂和匈牙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仲基初次穿露脐装拍大片 回忆和妻子结婚相处的日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