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旗下的EXO,SHINee和红贝贝获奖离开公司,部分艺人已接触新社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8) 37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媒曝出SM娱乐旗下的EXO,SHINee,red velvet或将离开公司,面对HYBE对SM的收购,旗下艺人极为排斥,现在已经有部分艺人开始接触新的企划社,这对SM娱乐的打击不可谓不大,其实艺人这样做是可以理解的,因为一旦SM被HYBE收购,到时SM旗下的艺人就要为HYBE旗下的艺人让路,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

此前小编不理解,为什么SM娱乐要急于公开旗下艺人在2023年的回归计划,原来是为了给艺人画饼,11次巡演,小编真的差点就信了,要知道像EXO,SHINee和red velvet是没有留在SM娱乐的理由,毕竟他们现在更想要的并非是组合回归,而是个人的solo活动,而这些SM娱乐显然给不了,甚至如今连组合回归都无法保证。

就像韩媒说的那样,长久留在SM娱乐的艺人大部分都是因为义气和名分,而不在乎这些虚名的爱豆,大概率会被其他大型娱乐公司所吸收,就像red velvet的Irene,出道近10年,没有solo活动的资格,甚至连公司画饼都没有她的份,要知道Irene可是四代女团的第一神颜,而且她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这不给她资源让人看不懂。

red velvet其他成员的情况也没有好到哪里去,能solo的成员,SM娱乐也不重视,这一点从他们回归的作品质量上就能看出来,完全就是单纯圈钱的作品,公司就从来没想着让艺人有长远的发展,这些情况如今也都得到了解释,那就是李秀满故意靠这样做法去圈钱,这就没办法了,一旦进入3.0时代,red velvet就更不好过了。

至于EXO就更是离谱了,原本统治韩流乐坛的EXO,在为公司盖了大楼之后,仅是一个服役期,就直接毁了整个组合,在成员陆续服役之后,SM娱乐没有给到EXO成员该有的资源,绝大多数的成员都长时间处于空白期,说好的小分队活动,成员个人solo呢,最好能实现的寥寥无几,而且公司也没有很在意,就这样EXO被耽误了。

其实粉丝都明白,EXO一直都有成员可以活动,但SM娱乐仿佛看不见,既然如此那为什么不让EXO的所有成员一起服役呢?这种分批服役的意义在哪里呢?单纯的拉长EXO的空白期,反正小编是看懵了,说实话EXO原本可以更加的火爆,是SM娱乐毁了他们,组合的粉丝黏性那么大,不让成员多活动就离谱。

SHINee就更不用说了,他们还能在SM娱乐,完全就是义气和所谓的忠诚了,他们早就该离开了,这要是在被HYBE压制,那就真的没有什么活动空间了,所以一旦HYBE完成对SM娱乐的收购,那SHINee离开公司将会是必然的事情,粉丝对此也都会表示理解,现实就是如此残酷。

当然,这里面还是有很多大家不知道的情况,首先便是版权问题,SM娱乐旗下的艺人,组合歌曲的版权都在公司手里,一旦艺人离开公司便不能再唱自己的所在组合的作品,这也是SM娱乐不轻易让艺人参与创作的原因,这样他们就能更好的约束和套牢旗下的艺人。

此次提到的这三个组合,不是随便说的,而是有续约问题的组合,如今SM娱乐股东内地严重,而且还面临被收购的问题,EXO,SHINee和red velvet不续约是大概率的问题,因为按照现在的情况,SM娱乐是不可能会保证他们的活动,更不要说个人资源了,艺人想要有个稳定的发展,离开SM娱乐是最明智的做法。

现在的SM娱乐家族粉已经所剩无几,艺人的离开会直接带走粉丝,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所以爱豆不用担心离开后会凉凉的问题,到现在都能去粉EXO,SHINee和红贝贝的粉丝,绝对不会是红人粉,也正是因为这样,粉丝也都纷纷支持自家爱豆离开公司,只能说时代真的变了,SM娱乐能被时代的浪潮所淘汰是挺让人唏嘘的。

要知道如今韩流各大娱乐公司的竞争十分激烈,SM娱乐旗下的顶流爱豆组合,肯定各大娱乐公司都会抢着要,自带名气,无论是大公司,还是小公司,拿下他们都是百利而无一害,大家能想象边伯贤回归的人气吗?如果小公司得到他,说一句原地起飞应该不过分吧,而且爱豆也会获得更多获得的机会和资源。

出道11年都没有solo,大家能想象这是发生在SM娱乐旗下顶流爱豆组合中的事情吗?现在的SM娱乐就是如此的夸赞和离谱,新团冲不上去,老团也不关系,这就是如今SM娱乐的现在,总想着去圈钱,完全不在意自己的地位,不知不觉SM就迷失了自己,跟不上潮流了,别人想的是创新,而SM则活在过去。

此前SM娱乐总想着去挑战大众,训练大众的听力,甚至直接PUA自己的受众,久而久之,他们便落伍了,毕竟大众才是甲方,服务的一方不要高高在上,当别人开始迎合和引领大众的时候,不知不觉SM娱乐的受众就悄悄被转移,所以SM娱乐的落寞是必然的结局,是自傲的结果。

EXO,SHINee和red velvet的成员都到了需要个人资源的时期,而且她们有能力消化资源,与其处在SM娱乐的股东内斗,不受重视的环境中,不然早早离开,相信原因给他们个人资源的娱乐公司多的是,而且粉丝也都会选择支持,所以这三个爱豆组合要好好去考虑续约的问题了,个人觉得HYBE一旦收购SM娱乐,他们必将选择离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旗下的EXO,SHINee和红贝贝获奖离开公司,部分艺人已接触新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