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帝勋公开征婚求伴侣 生活太孤独想脱单 主演模范计程车2获好评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8) 461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由李帝勋、金义圣、表艺珍、张赫镇、裴侑蓝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模范计程车2》正在热播当中,为了替电视剧宣传造势,主演们一同出演了了SBS电视台的采访节目《明星问明星》。在采访中,他们分享了在拍摄这部剧过程中发生的一些趣事,引发了大众的热议。

《模范计程车2》和第一季一样采用单元故事的模式推进故事情节,大胆揭露韩国社会的黑暗面,将诈骗、侵犯等等现实频发的案件演绎出来。观众们看了之后都纷纷表示这类型的作品实在是太爽了,韩国还是一如既往敢拍。

除此之外,主演李帝勋在节目中还大胆展示了自己超完美的身材,露出腹肌的样子迷倒了万千观众和女粉丝。在这次采访中李帝勋也谈了很多自己拍摄过程中的真实感受,可以看出他为出演这个角色做了很多的准备和努力。

而被问到现实生活中的感情生活的时候,李帝勋就大胆表示现在太孤独了,公开在镜头前征婚。对于未来对象已经没有任何要求了,无论是年上还是年下自己都能够接受,甚至小10岁或者大10岁都可以。

之前的时候,曾经有粉丝问李帝勋能不能接受比他小9岁的对象,当时李帝勋回答是不能够接受的,但是现在李帝勋随着年纪的增长想法已经完全改变了。对于他来说只要是对的人,年龄已经不是问题了。

1984年出生的李帝勋今年已经38岁了,虽然在明星当中年纪不算大,但是对于普通人来说已经超过了适婚年龄了,所以他着急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帝勋公开征婚求伴侣 生活太孤独想脱单 主演模范计程车2获好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