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撞脸金佳蓝、Jennie、许允真?YG新女团成员AHYEON介绍视频公开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7) 263次浏览 0个评论

YG娱乐公司方面公开了新女团Babymonster的15岁成员AHYEON的介绍视频,展示了视觉中心的魅力。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27日0点,YG娱乐公司的官方博客上发布了名为“BABYMONSTER – Introducing AHYEON”的视频。文娱没有圈获悉,这是继成员RUKA、PHARITA、RORA、ASA、CHIQUITA之后,第六个公开的成员介绍视频:15岁的韩国练习生Ahyeon。

根据公开的视频可以确认,AHYEON非常符合“值得信赖的中心”这一形容词,这也让她展示了自己的存在感。在视频中,AHYEON凭借灵活的身体控制力,提高了整个表演的完成度,发挥了核心的作用。李军(舞蹈老师)表示“AHYEON站在C位的时候(整体)是最稳定的,是一位非常适合C位的朋友”,给予了AHYEON极大的肯定。

不仅是舞蹈,AHYEON还拥有无可挑剔的嗓音和爆发性的说唱实力,是一名“完成型练习生”。干净、纯粹的音色,加上充满力量的嗓音,发挥了压倒性的唱功。令人移不开眼的舞蹈魅力,加上充满独特魅力的气场,预计将引发粉丝们的赞叹声。

除了实力之外,AHYEON的外貌也是“C位”级别的,精致的五官、白皙的皮肤、充满元气的笑容,都让人切实感受到了15岁少女的满满元气。而偶尔能够让人联想到前辈Jennie的外貌也十分引人关注。(原文写的,本人不觉得像)

实际上,AHYEON的照片最初被公开时,就引发了网民们的热议,而她的外貌也引发了“撞脸女团LESSERAFIM成员许允真和前成员金佳蓝”的话题。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AHYEON所在的Babymonster是YG娱乐公司在BLACKPINK之后,时隔约7年再次推出的女子组合,由7名10多岁的成员组成。根据YG方面称,Babymonster的成员们都是经过千挑万选、并且进行了严苛的训练才成团的,即使还未出道,便已经是“完成型爱豆”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撞脸金佳蓝、Jennie、许允真?YG新女团成员AHYEON介绍视频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