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员富家千金,纪录制造机!BLACKPINK凭什么红成这样?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7) 462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是公认的纪录制造机,不仅是光鲜亮丽的外形,四成员Jennie、Lisa、Jisoo、Rosé共同走过艰辛的练习生时期;也正因如此,她们之间,情比金坚。

舞台上魅力无限的她们,私底更是大方,没有偶像包袱,默默捐款的善举低调到连媒体都不知道,让粉丝更爱她们。

原本有其他团名?

BLACKPINK的团名确定之前,有传出过许多不同的名称,如TLC-F、Magnum、Pink Punk,都差点成为她们的团名。

不过YG娱乐最后选择公布的名称还是BLACKPINK —— BLACK代表坏女孩,PINK代表甜美,赋予团名漂亮并不代表全部的深层意义。

没有队长

BLACKPINK不仅具备外貌,更同时兼具实力,每个人在不同领域也均具有领导能力。

因此BLACKPINK并没有所谓的队长,或许就是因为这样,团员之间更能够互相扶持进步。
没有队长的韩团其实不多,除了BLACKPINK,大概就是MISS A、2PM了!

全员时尚宠儿

BLACKPINK不仅是唱跳实力俱佳的偶像女团,每个成员更是时尚圈的宠儿,更拥有人间精品称号!

Lisa:Celine创意总监Hedi Slimane亲自为她拍广告。

Jennie:2018年成为Chanel品牌大使。

Jisoo:2021年成为Dior全球品牌大使。

Rosé:2021年成为Saint Laurent大使。

都是豪门千金?

BLACKPINK一起渡过艰辛的练习生训练生活,接住彼此的低潮,最后突破重围顺利出道,不过其实她们每一位的背景都大有来头!

Lisa的继父是世界认证的泰国米其林餐厅大厨,还开了厨艺学校;母亲则是当地望族的女儿,是名副其实的富三代。

出生于首尔富人区江南的Jennie从爷爷开始就令人惊艳 —— 爷爷是知名企业理事,爸爸是医疗机构的大股东,妈妈也是名投资者。

不同凡响的背景让Jennie在10岁时,就能够去新西兰贵族学校读书。

Jisoo的背景相当特别,爸爸是某家娱乐公司的CEO,妈妈是音乐剧演员。

本名金智秀的她属于庆州金氏,还是新罗皇族的后裔

Rosé出生于新西兰法律世家的她,未进公司前就读法律系。

就算不是因爸爸的玩笑参加征选顺利出道,以Rosé家庭背景来看,还是相当有资源,甚至本来有可能成为律师。

好感情不掩饰

像真实姐妹的BLACKPINK,除了常常可以在社交媒体上看到合照,互相帮忙站台、宣传、应援的暖举也相当多。

2022年VMA颁奖典礼,Lisa获得Best K-POP上台领奖时,成员们在台下疯狂欢呼比赞。

Lisa被攻击时,成员们也第一时间站出来保护她:「她是一个非常积极的好女孩,她由我们来守护!」

捐款举动影响粉丝

泰国2019年发生洪灾,Lisa通过朋友默默捐款,所有媒体都不知道,还是Lisa的朋友上传照片公布,粉丝得知消息后立刻集资也一起募款。

之后粉丝甚至数次在著名的韩国偶像交流公益平台app上,用心投票完成捐款。

BLACKPINK用自己的善良带动了粉丝,让这个世界拥有更多的爱。

打破多项世界纪录

BLACKPINK已经打破了19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之前就有的:YouTube订阅人数最多的艺人、24小时内观看最多的YouTube视频等12项。

2022年发行《BORN PINK》时,在英国官方排行榜和美国告示牌分别荣登榜首, 成为K-POP女团史上第一次,以及首次荣登美国公告牌专辑榜第一名的K-POP女团。

2022年MTV音乐录影带大奖(VMA)新设立的最佳元宇宙表演奖,BLACKPINK凭借在线演唱会《The Virtual》,成为了首位得主,再次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

Lisa,是VMAs上首次获奖的K-POP独唱歌手、欧洲音乐大奖首次获奖的K-POP独唱歌手、Instagram上最受关注的K-POP艺人。

Rosé,24小时内最多人观看的韩国个人歌手YouTube影片、第一位以个人和团体作品先后夺下告示牌国际榜冠军的歌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员富家千金,纪录制造机!BLACKPINK凭什么红成这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