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带货”能力有多强?华莎一人带火烤牛小肠

Mamamoo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5) 225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随着网络的发达,无论是明星还是网红,直播带货似乎成了他们捞金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手段,直播的宣传再加上饭圈效应,让我国许多人都沉迷于直播带货之中。不过相对于我国直播带货的火爆,大洋彼岸的韩国,似乎对直播带货非常“感冒”,无论是顶流明星还是网红,他们还是非常执着于产品代言,而非直播带货。不过也有许多顶流明星不经意间就完成了“带货”工作,比如妈妈木组合的华莎。

再最近这几年,华莎参加了韩国一档记录明星生活的真人秀《我独自生活》,靠着在里面真实没有架子的表现,华莎在这个节目收获了大量人气,同时由于华莎在节目中非常喜欢吃离家很近的烤牛小肠店,由于节目中,华莎吃的太香了,食物卖相也很好,一夜间牛小肠火爆了全韩国,无论是韩国吃播主播还是普通人,都开始纷纷尝试牛小肠,牛小肠也让本就餐桌贫乏的韩国,又增加了一份美食,华莎虽然没有带货,但是现在她去过店里每天都在重复播放她吃牛小肠的画面,也算是间接带货了。尽管网络发达,韩国明星的流量也很大,但他们真的基本不带货,究其原因还是韩国对于任何商品和食品的质量把控很高,要知道我国有很多网红带货的产品,真的经常以次充好,有着太多的问题,话又说回来直播带货也好,不直播带货也好,产品的质量才是对粉丝、对普通老百姓最大的保证,也是产品能火最重要的一点。

韩式烤牛小肠

韩式烤牛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带货”能力有多强?华莎一人带火烤牛小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