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这档韩综,网友看得都舍不得结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5) 1202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韩国真人秀《体能之巅:百人大挑战》终于来到最后,抱走3亿韩元奖金的冠军选手亦已诞生。

其实节目一播出便已造成极大回响,除了节目内容本身充满话题性,参赛者更极具噱头。

齐集奥运冠军、格斗选手、军人、消防员、健美选手、模特、网红等100位身材健硕的男女,每位都不是省油的灯。

秋成勋

秋成勋在韩国几乎无人不识,3 岁开始练习柔道的他,是前柔道选手,后来转型为综合格斗选手。

他在节目中一进入会场,参赛者便争相上前跟他握手,可见他有多受欢迎。

他曾和女儿一同出演综艺《我的超人爸爸》爆红,去年参与《爸爸跟我来》亦大获好评。

Agent H

拥有偶像般颜值的 Agent H 是海军特战队出身,有11年的水中爆破队经验,可说是韩国军队中公认最强的部队。

身材、外貌、体能兼具的他,就像真人版《太阳的后裔》。

车炫承

有追看韩国综艺的人应该对车炫承不陌生,他也是恋爱节目《单身即地狱》参加者,还是韩星宣美的御用舞者和广告模特。

巧克力欧巴之称,这次在《体能之巅》中大家又可以欣赏他的巧克力腹肌。

姜千日

天使外表魔鬼身材不只形容女生,形容参加者姜千日也适合不过。

他早前参与恋爱节目《粉红谎言》已吸纳很多女性粉丝。

职业是韩国18禁女性专属猛男秀《Wild Wild》的表演者。

沈音灯

又白又美的韩国健身女神沈音灯,平常会在Youtube分享运动教学影片,已拥有超百万订阅。

同时是普拉提教练和健身网红,在2016年获得NABBA健体比赛运动模特冠军。

尹诚彬

节目中一出场便被参赛者视为劲敌的尹诚彬,原来是钢架雪车运动员。

更在2018平昌冬季奥运会中夺得金牌,成为首次在这项奥运比赛中夺金的亚洲选手。

梁鹤善

梁鹤善是韩国男子体操运动员,夺得过2012伦敦奥运男子跳马金牌,有跳马皇帝之称。

金叡显

金叡显外表无辜,有点小奶狗的感觉,但一露出健壮身材,展现反差萌更吸引人。

他以前是击剑选手,现在是一名运动健身KOL。

赵妍周

甜美外表和纤瘦身材并不像来参加比拼,赵妍周在节目中一出场更有参加者笑称以为是参加恋爱综艺。

她是乐天巨人啦啦队队员,因为长相和气质跟Red Velvet成员Irene相似,而有啦啦队Irene之称。

金智旭 & 尹锡焕

金智旭(左)及尹锡焕(右)两人是韩国游泳及跳水运动员,颜值和肌肉同样吸睛。

Florian

来自德国的帅气模特Florian,经常为不同品牌拍摄广告和代言。

金成勋

长发的艺术型美男金成勋是健身模特,2021获得肌肉商业模特大奖赛冠军。

金刚民 & 宋雅凛

夫妻档上阵的金刚民及宋雅凛,在网上有很高人气和知名度。

两人都是拥有完美身型的健美运动员,一起走在路上绝对回头率No.1。

张恩实

拥有漂亮外表的张恩实是名女子摔跤选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这档韩综,网友看得都舍不得结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