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平均16岁的韩国爆红新女团,直逼Blackpink

NewJeans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5) 432次浏览 0个评论

于去年8月横空出世的韩国女团NewJeans,清新形象一出道就受人注目。

出道隔天,全团更受到CHANEL beauty邀请,出席N°1系列的活动。

NewJeans在活动上以Y2K小叛逆形象,来重新演绎CHANEL服装的优雅及经典。

两个月后,2022年10月28日,成员Hanni更成为了Gucci的品牌大使!

接下的半年,连LV、Burberry、及CHANEL都宣布邀请了NewJeans成员成为品牌大使。

谁是NewJeans?

平均年龄只有16岁的NewJeans,是 HYBE旗下音乐品牌ADOR(All Doors One Room)的韩国新女团。

由SM前创意总监闵熙珍一手打造,是防弹少年团BTS的师妹。

NewJeans共有五位成员:三位韩籍成员Minji、Haerin、Hyein,Hanni则拥有越澳双国籍,还有澳韩双国籍混血成员Danielle。

时尚新宠

团名NewJeans的意思,就是希望组合能够像一条新牛仔裤一样,无论怎样穿也不会腻,同时也有New Genes的意思,希望为KPOP界注入新细胞。

除了在音乐上获取好成绩,凭着清新脱俗的气质,在时尚界都崭露头角!

直逼Blackpink?

最近Minji以一身CHANEL登上韩国版《ELLE》三月号封面,并成为CHANEL最新品牌大使。

回顾过去半年,18岁的越南裔澳大利亚籍成员Hanni出道就成为Gucci代言人,早前更成为Armani Beauty的代言人。

17岁的澳韩混血成员Danielle则成为Burberry的全球品牌大使; 队中年纪最小。

14岁的Hyein则成为了LV品牌大使。

NewJeans五位成员的人气已经直逼不少一线女团,相信陆续会受到更多品牌的青睐。

幕后功臣:闵熙珍

Kpop界传奇创意总监之称的闵熙珍,曾指导不少SM的话题之作,如少女时代《Gee》的白T恤牛仔裤、EXO《Growl》的校服造型等。

凭借她独特眼光及对艺术的触觉,成功将其个人音乐品牌ADOR首个女团NewJeans推到最顶峰!

千禧魂

从NewJeans的几个 MV 中,便可以看出充满复古风格和强烈的 Y2K 色彩。

MV拍出怀旧青春电影的质感,造型带出千禧魂,更是散发令人着迷的复古怀旧魅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平均16岁的韩国爆红新女团,直逼Blackpink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