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YBE直言要帮SM爱豆闯美,一边吃着BTS红利,一边又不承认依赖BTS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2) 186次浏览 0个评论

2月22日,HYBE娱乐给SM娱乐的粉丝,艺人,职员和股东发了一封信,此次公告用了英文,韩文,日文三个版本,这一度让内地粉丝难以接受,说实话对于这样的情况小编一点都不觉得奇怪,因为HYBE娱乐就从来不重视内地市场,大量的中输,到他们嘴里就是不足1%的贡献,HYBE信中的意思是,想帮助SM旗下爱豆闯美。

这里注意了,HYBE娱乐写这封信的前提,是在今天正式拿下李秀满手中14%的SM股份,成为SM娱乐最大的股东,再有就是认为自己是KPOP走向世界的桥梁,或者说是闯美的必经之路,说白了就是吃BTS的红利,其实说到底,HYBE旗下闯美成功从始至终也只有一个爱豆组合,那就是BTS,或者说整个韩流乐坛闯美成功就BTS和粉墨。

可能会有人觉得奇怪,为什么HYBE娱乐要如此大张旗鼓的搞收购,要知道原Big Hit厂牌旗下的爱豆组合只有BTS和TXT,其他都是收购得来的,像SEVENTEEN,new jeans,LE SSERAFIM所属的厂牌皆是如此,此次成为SM娱乐的第一大股东,也是想让SM娱乐成为自家的厂牌,HYBE娱乐这样做的目的,就是想证明一个可笑的结论。

那就是HYBE不依赖BTS,没错,HYBE娱乐一直以来最想证明的就是这一点,但现实是非常打脸的,而且这个问题的答案是永远不会变得,那就是HYBE永远都会依赖防弹少年团,HYBE在有BTS,和没有BTS的情况下,完全是两个级别的娱乐公司,这一点在海外的报道中就能发现,海外介绍HYBE的时候,说的是“BTS所属社”。

没错,海外市场认的永远都是BTS,至于HYBE娱乐,能叫出名字没多少人,HYBE旗下艺人在海外活动和宣传的时候,基本都会挂BTS的名字,这一点大家完全可以去确认,显然这样的情况是HYBE不冤承认,更不愿意接受的,他们觉得BTS是自己培养出来,自己能培养一个,就能培养第二个,所以不认为自己依赖BTS。

相信大家都看到了,当初BTS只是在直播中说了一下暂停组合活动,不料HYBE的股价直接断崖式下滑,之后HYBE直接发文找补,直言组合会继续活动,这才让HYBE的股价回到正常水平,讽刺的是,HYBE娱乐将股票的回升,破天荒的说成是new jeans的功劳,甚至直接拉来防弹少年团,通过踩一捧一的方式去给new jeans抬咖。

一时之间韩流论坛和媒体,出现了大量拉踩BTS,去力捧new jeans的帖子,说什么防弹少年团出道6年才达到的成绩,new jeans只用了半年就做到了,不仅如此,new jeans方面还直接碰瓷BLACKPINK,直言new jeans已经超越BLACKPINK,这些可都是能找到证据的,当初各种刷屏和霸榜的内容,显然依然存在。

HYBE这样做,就是想证明new jeans会是第二个闯美成功的BTS,归根结底,还是想证明自己不依赖BTS,这其实完全就是偷换概念,确实new jeans出道之后的成绩非常强势,可是她出道成绩比BTS好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因为两个组合在出道时的背景是天壤之别,BTS刚出道的时候,有谁知道Big Hit这家公司?没有吧。

而new jeans出道的时候,直接是嘴里含着金钥匙,而且吃着韩流最强男团BTS的红利,出道4首歌,每首都有MV,甚至连成员都有属于自己的MV,这种出道投入,不要说是BTS比不了,整个韩流乐坛都找不出第二个,new jeans出道的钱,都是从哪里来的,相信大家心里都有数,HYBE那这一点偷换概念,打压BTS,让人心寒。

可以发现,new jeans完全是歌带人的情况,这个组合没有什么铁粉,小编不认为她们能闯美成功,用吃着BTS红利成长起来的女团,去打压BTS,真的是太可笑了,而且HYBE也没有能让KPOP爱豆闯美成功的秘诀,因为在小编看来,防弹少年团的闯美成功完全是无法复制的情况,或者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

BTS是纯粹的爱豆,是艺术家,人家在成名前后,对待舞台都是一样的,这在如今的KPOP爱豆组合身上是看不到的,而且防弹少年团出道之后除了舞台,完全没有任何的炒作,他们能以小公司出道的爱豆组合直接登顶韩流TOP团,这要是能成为一个可复制的过程,那才是不现实的,这是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结局。

说什么帮SM娱乐旗下的艺人闯美,小编听着都觉得可笑,HYBE娱乐不如先让自家出现第二个闯美成功的爱豆组合,自家的爱豆组合都没能闯美成功,结果说要帮自己的竞争对手闯美,不会真的有人去相信这样的话吧,显然SM娱乐旗下的员工反应非常的真实,那就是不相信,因为好听的话谁都会说,到时候就是各种嫡庶有别了。

不会真有人觉得,HYBE在面对new jeans和LE SSERAFIM闯美的时候,会给aespa让路吧,不会吧,本来KPOP在欧美市场就是小众音乐,闯美的资源是有限的,HYBE娱乐就肯定会可着自己的嫡系女团来培养,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当然直到现在HYBE也只培养了一个闯美成功的爱豆组合,那就是BTS。

说一千道一万,HYBE各种砸钱收购壮大自己,唯一的目的,就是在BTS组合和个人均暂停活动之后,公司的场面不至于太难看,不就是这么个事吗?换句话,就是HYBE娱乐想证明自己不依赖BTS,说实话小编个人觉得HYBE这样的做法非常愚蠢,承认依赖BTS有什么不好呢?毕竟你HYBE本来就只是BTS的所属社罢了,这就是现实。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YBE直言要帮SM爱豆闯美,一边吃着BTS红利,一边又不承认依赖BTS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