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铉旭、韩艺瑟将合作拍摄新剧,上演富二代社长与工作狂的爱情!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2) 272次浏览 0个评论

李铉旭将与韩艺瑟合作出演新剧啦~

2月22日,有韩国媒体报道有演艺界相关人士对外透露韩国知名男演员李铉旭将出演电视剧《首尔住了个女王》。而在今年1月份,曾有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知名女星韩艺瑟将出演该剧的女主角,而韩艺瑟经纪公司当时也表示正在协商中,所以李铉旭将担任该剧男主的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大量网友留言表示期待。

据悉《首尔住了个女王》是一部都市职场爱情剧,讲述在每天都是战争的时尚行业富二代上司与资深女记者的浪漫爱情故事。该剧将由企划制作过《VIP》、《姐姐风采依旧》、《看见味道的少女》、《戏子》等剧,并拍摄过《一枝梅》、《妻子回来了》、《獬豸》等剧的韩国资深导演李容硕执导。

李铉旭将在剧中饰演男主李瑞镇,一位在父亲李会长劝说下接管时尚杂志社社长的性格独立的精英富二代。今年37岁的李铉旭,过去曾演过《他人即地狱》、《模范刑警》、《再婚上流》等剧,塑造大量多元化角色。

不过最令李铉旭被观众记住的,还是他接连在韩剧《前辈,那支口红不要涂》、《我的上流世界》中塑造的渣男形象。因此李铉旭这次会如何塑造一个陷入爱情的时尚行业精英富二代社长,非常令韩国演艺界关注。

而韩艺瑟将在《首尔住了个女王》中饰演女主南达拉,一位在时尚行业被同行称为“疯子”的时尚杂志首席编辑,为了争取冠军而拼尽全力的成功主义者,让她每天的生活都像上战场一样。

如无意外发生,这将是今年已经41岁的韩艺瑟,继2019年《BIG LSSUE》后,时隔4年的回归之作。不知道韩艺瑟能否靠着这次回归,一扫之前小男友被爆曾在牛郎店引起的负面形象。虽然事后韩艺瑟无惧外面的流言蜚语依然大秀恩爱,并起诉了相关人员,但是最近半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韩艺瑟已经反常的停止了在各种网络平台的内容更新,让人不禁好奇这位美魔女最近在干什么。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铉旭、韩艺瑟将合作拍摄新剧,上演富二代社长与工作狂的爱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